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专注年轻人生活 天籁/土豆举办青春盛宴

12月10日,由东风日产新天籁独家冠名的 “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办。活动当晚,太阳、鹿晗、华晨宇、朴树、尚雯婕、郭敬明、joe&Grace等一干青春明星莅临现场,让活动爆发出无限的青春气息。作为专为中国创领时代的新生力量开发而成的车型,新天籁和土豆一样“专注年轻人的生活”,为年轻群体提供了更多彩的青春选择。

倾听年轻人 天籁土豆青春同行

“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当晚颁出了近30个奖项,均由年轻人自主投票选出,成为代表当下年轻人娱乐时尚选择的最强风向标,堪称2014最权威年轻人年度生活盘点。这种尊重每一位年轻人的做法,恰好与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东风日产都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关注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而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天籁更是跟随消费者的步伐,顺势而变。

近年来,80后开始成为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汽车消费的主力军。截至2014年10月,东风日产的80后年轻消费者占比高达66%。这也就意味着,有超过400万的年轻人,成为了东风日产精彩“人·车·生活”的生动演绎者。

面对年轻的目标消费群体,东风日产需要寻找一种能与他们交流互动的方式。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正是一个深受年轻人关注和喜爱的节目,东风日产希望与‘青春的选择’一起,为年轻人创造专属于他们的平台。因此,旗舰车型新天籁当仁不让,携手土豆举办了‘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

可见,这次天籁品牌与土豆联袂合作,成为“东风日产天籁·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的总冠名商,可谓是水到渠成,相得益彰。

了解年轻人 天籁焕发青春活力

如今,汽车市场日益年轻化,东风日产早已洞察这一变化,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2013年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新天籁。新天籁定位年轻化、运动化,瞄准年轻精英人群,是一款提供兼顾事业、生活、乐趣的新世代豪华座驾。凭借自己强大的产品技术,新天籁让广大消费者有实力、有条件“任性”。这与土豆相信年轻人的想象力、创造力、同时也尊重每个人的“个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新天籁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配置先进紧跟潮流,让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可以体验到由先进技术创造的精彩移动生活。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与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构成的“梯悬挂+ATC”组合,能够帮助驾驶者轻松过弯。驾驶者即使没有专业车手般的驾驶技术,凭借“梯悬挂+ATC”组合也可以体验快速精准过弯的速度与激情。

新天籁对于精彩生活的追求和渴望,正如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青春不就是如此,不妥协平庸,执着追梦?

迎合年轻人 天籁启动“青春营销”

今年,新天籁开展了一系列娱乐营销活动,例如邀请黄晓明担任天籁品牌代言人,赞助《我是歌手》等。而此次与网络视频土豆的合作,除了是天籁在娱乐营销领域再一次深耕之外,更是一次与网络新媒体一起大摆“娱乐宴席”的新尝试。

“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不仅仅在12月10日举办线下颁奖盛宴,土豆更与深圳卫视实现了网台联动3.0的合作模式,将于12月30日作为跨年节目在深圳卫视播出,面向广大观众。新天籁通过“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这个平台,不但线上线下与众多明星粉丝打成一片,更通过电视台和网络与广大观众共同跨年,最大范围传递天籁品牌的青春态度,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天籁品牌的青春魅力。

对于天籁品牌的这次跨界营销新尝试,陈昊表示,“网络的发展日新月异,营销的方式越来越多彩灵活。我们希望通过‘青春的选择’这个平台,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深度交流,寻找到最佳沟通切入口,进而不断优化我们的营销,甚至我们的产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