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越级配置直逼豪华车 传祺GA6参数配置曝光

近日,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的广汽传祺GA6配置在网上曝光,这款新车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同级首创的1.8T涡轮增压+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众多直逼豪华车的尖端科技配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如此惊艳外观,高端配置真要逆天了,就等价格了”。据了解,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消费者无需再等多久。

据曝光配置表显示,在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6长宽高依次为4850/1830/1485mm,超越主流合资车型大众CC,长度与高度更是在索纳塔8、君威等同级主流车型中脱颖而出,出众的车身尺寸保证了传祺GA6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

传祺GA6量产车延续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理念,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航天驾驶舱。而驾驶席与外后视镜壳智能记忆联动、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等,这些以往在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GA6中高配车型上都有装备;航天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竞赛式极速换挡拨片,此外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智能加热功能等越级享受,也一应俱全。

安全性能一向是传祺的优势之处,传祺GA6除了标配博世最新9.1版本ESP,此前已应用于传祺GS5速博上的尖端安全科技,包括传祺T-BOX手机远程安防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这些30万级豪华车才有的顶尖配置也悉数上阵。

传祺GA6采用1.8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核心技术上超越了同级主流合资车型。此外,传祺GA6首次采用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实现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6.8L,更有ECO经济模式实现智能化绿色出行。

不难发现,广汽传祺对于GA6这款新时代精英座驾”寄予了厚望,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车身尺寸、还是科技装备,抑或是核心技术方面,传祺GA6超越同级的配置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倘若能拿出有诚意的价格,那么GA6或能成为率领国产车改变中高端B级车市场格局的车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