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有品质就是任性,传祺GA3S劲销5500辆比肩合资

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自主品牌经历了之前“十二连降”长痛之后,11月市场份额再次实现逆势上扬。这与传祺为首的部分自主品牌销量大幅增长不无关系,而这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数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坚持正向开发的广汽传祺。

据统计,11月广汽传祺销量超1.2万辆,1-11月累计突破9.9万辆,同比增长37%。热销背后是给力的产品支撑,目前,传祺不仅在SUV市场风生 水起,在A级红海市场亦展现巨大潜力,传祺GA3S在上市首月便创下5000佳绩,此后保持稳步增长,11月销量突破5500辆,跻身合资热销阵营。

跃升8万级最强A级车,传祺GA3S叫板合资

近年来,随着合资品牌产品价格不断下探,自主品牌价格优势不复存在,今年前三季度A级市场份额同比下降4.6%,月销量达到5000的自主车型更寥寥无 几。传祺GA3S能够在短短几月创下如此佳绩,实属难得。而且,传祺GA3S主销车型为中档配置,价格区间在8-9万,这在自主品牌中也是鲜有的。

传祺GA3S·视界是首款采用国际化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带领全球领先的造型团队,打造全新“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传祺GA3S传承家族优良操控基因,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配备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 合,在过弯与颠簸路面,有效保证车辆平衡,带来中高级车般舒适驾乘体验。

此外,传祺GA3S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标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这在合资减配背景下更显厚道。

卡位18万级中高端SUV市场,传祺GS5速博实力初显

传祺11月销量超过1.2万,得益于传祺GA3S和传祺GS5两大实力干将,亦与传祺GS5速博的强力助推密不可分。GS5速博上市首月订单即超过3000辆,且以18万级车型为主,这一价格高度已达鲜有自主品牌能够进入的合资领域。

上市即热销,得益于其超越同级的品质与技术突破,GS5速博国内首次实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完美结合,解决了这两 大黄金配置相互兼容的技术难题。“传祺全新动力总成技术,代表中国汽车技术水平的全新高度,使中国汽车品牌具备与合资抗衡的资本”业内专家评价。

蝉联J.D.power中国品牌第一,传祺改变中高端市场格局

市场的捷报频传,源于传祺世界级品质。不久前,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以优异成绩跻身合资前列,连续2年荣膺中国品牌第一,传祺的高品质标签已经赢得广泛认可。

市场及权威机构认可,也让传祺频频获得国内外影视机构青睐——先是被全球热门汽车影片《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选中,成为首个进军好莱坞大片的中国 汽车品牌,受邀参演央视与交通部联手打造的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尽展中国汽车品牌硬实力。而在国内首档关爱孩子成长为主题的湖南卫视《一 年级》节目中,传祺再度收到橄榄枝成为节目指定用车,陪伴明星老师与萌娃快乐成长,这不仅是“为亲人造好车”理念的延展,更是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者 所肩负的企业使命与责任。

12月20日,代表新时代中国汽车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高度的传祺GA6也将上市。这款被业内称为改变中国汽车品牌市场格局的新时代精英座驾,将引领中国品牌向中高端市场发起猛烈冲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