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性能跑车再填强兵 2015款370Z震撼上市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多达80余款新车争先上演了新车秀,看点颇多。在日产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惯有“漂移之王”之称的2015款370Z震撼上市,并随即公布了其52.5万元的售价,再一次在性能跑车中掀起一阵风潮。

作为日产跑车车系中历史悠久的车系,在车系发展的40余年的时光里,系列车型几经改款,但我们仍能从如今的2015款370Z身上轻松的找到那 浓浓的“漂移之王”范儿。例如,长车头短前悬的车身比例让370Z充满力量感,与日产高性能代表之作GT-R一样浑圆饱满的引擎盖暗示着370Z不俗的动 力表现。

转至车身侧面,可以看到俯冲而下的车顶完美收束于车尾,刀锋般锐利的头灯和尾灯让370Z散发着迷人的时尚气息。因此可以说,流畅优美的车身线 条和紧凑的车身结构让370Z少了许多狂野,多了几分乖张,如果我们把370Z真的拟人化的话,那么她必定是一位特立独行的淑女。

370Z自然在内饰设计方面运动感也更为倾向于纯粹。简洁干练的中控台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真皮缝制的全黑运动座椅和充满科技感的仪表盘设计体 现了370Z豪华、运动化的风格。三幅运动方向盘被全真皮包覆,手感细腻,方向盘上实用的功能按键以及精致的“Z”型LOGO兼具了实用功能和个性表达。

作为专注性能的跑车,在动力方面,370Z搭载了在业界广受赞誉的第四代VQ37VHR自然吸气发动机,3.7升V6的发动机拥有 “全球十佳发动机”光环赞誉的表现自然不用多说,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轻松实现了363牛米的最大扭矩和245千瓦的峰值功率输出,澎 湃的加速表现只需4.7秒即可达到百公里时速,在性能上名至实归。此外,高效流畅的7AT变速器可实现6.38最宽变速比,变速器接合平顺且在燃油经济性 方面有不俗表现。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70Z其实还是一款非常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拥有多年跑车制造和调校经验的日产非常注重370Z的轻量化设计,全车的整 备质量仅为1523千克,和一辆大众途安的车重差不多,由此,前置后驱的天然布局和363牛米的最大扭矩就让不少车迷都热血沸腾起来,因为轻量化的车重配 合大扭矩的释放,是天然的漂移利器,是一辆跑车的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最直接的体现。

历经多代改款的370Z为Z系跑车写下了全新的注脚,无论是它风华的设计和4.9秒的加速性能,都让370Z足以在性能跑车界立稳脚跟。而此次2015款370Z公布的52.5万元的售价,则以更加务实的的价格,让许多平凡的人圆上一个跑车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