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年末热销:前驱大微客开瑞优雅2代人气爆棚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充斥大中城市,到2009年“汽车下乡”政策刺激下再度爆发,微客堪称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风云车型。虽然近年传统微客销量显著下滑,但在刚刚结束的“双11”网购狂欢中,微客中首载前驱动力的开瑞优雅2代受到用户追捧,当天线上、线下同步成交数百台,显示出高端微客产品呈现出的结构性热销局面。

前驱多能,定义“大微客” 

前驱动力在微客产品中可谓凤毛麟角,开瑞优雅2代开业内之先河,采用轿车化的驱动布局、MPV商务化的整车设计、匹配微客底盘系统、搭载1.5L全国十佳引擎,将微客的功能性进一步放大,释放出集轿车、MPV、微客于一身的多能产品优势。

开瑞优雅2代采用一体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形成偏商务化的微客新风格。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双重色系内饰,第二排商务双座椅更像商务MPV。关键的是,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并配备液压助力转向,使开瑞优雅2代颠覆了用户对传统微客的驾乘感受,体现出轿车般的轻松操控和驾乘。优雅2代轴距为2800mm,车长达到4400mm,超长尺寸不愧“大微客”之名,匹配多层钢板弹簧后悬架,确保微客应有的空间和载货能力。

高性价比,“双11”热销市场 

权威咨询机构的调研结果显示,微客群体早已开始分化,逾六成用户购车预算在4万元以上,超10%的用户预算达6万,他们期望买到既能提升形象、又经济实惠的车型。 

开瑞优雅2代集轿车、MPV、微客三种属性于一身的产品优势,顺应微客市场新消费趋势,让用户既有面子又享实用,并且不断强化性价比优势。2014款优雅2代大幅增配,官方报价不到5万的舒适型,享有双蒸空调、中控门锁、遥控钥匙等轿车级便利配置;顶配车型售价不超过6万元,在微客中罕见配备安全气囊。

从一车多能的产品特质到高性价比,开瑞优雅2代与微客用户群的升级需求相符,市场人气自上市以来居高不下。2014年度“双11”,开瑞优雅2代祭出直降5000元、网购499元再抵1499元购车款的双重促销利器,当天人气爆棚创销量奇观,为微客市场再创经典热销案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