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江淮商用车创新产品 中国首款高端小卡正式入市

日前,代表江淮商用车对未来城市物流趋势判断及提前布局的创新产品——中国首款高端小卡帅铃X发布售价并正式走向市场。其中舒适版7.38万、标准版7.88万、豪华版8.38万。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江淮高端小卡帅铃X首次惊艳亮相,同年10月在蒙城正式下线,到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售价真正驶入终端市场,这款具有前瞻性设计、创新满足未来城市及城效短途物流趋势的产品一路聚焦众人关注。

已经过去的“双11”大战中,不单单是各大电商的竞争,同时也是各个物流公司的竞争,不难发现,在过去的物流配送中,异地物流配送已基本实现海陆空全方位的科学立体化运输,但在城效短途运输及物流公司最后一公里的入户配送过程中,轻卡简配车、升级版的农用车、微面改装车,普遍应用于各大物流运输公司,甚至人力车、助力三轮车也都频频出现,运输效率大打折扣。面对纷杂的短途物流配送格局,江淮小卡帅铃X的进入,能够有效起到逐步规范短途运输的变革性作用。同时凭借其市场定位和众多优势性能,小卡帅铃X也将开启城市物流配送模式的新篇章。

作为中国第一款结合轿车驾乘舒适性和卡车承载性打造的全新货运车辆,小卡帅铃X采用前大轮、后小轮的全新设计理念,有效提高了装卸货物的便利性、增强了点对点之间配送的及时性,同时减少运送人员配备,降低成本,有效规范了短途运输配送方式,更以其轿乘化的舒适性能、堪比轻卡的承载性能,有效提升运输效率。而对于帅铃来说,小卡帅铃X的加入,使大帅铃家族的产品体系愈加完善,能够超期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小卡帅铃X外观时尚,都市气息浓郁,前脸镀铬亮饰条及熏式大灯的设计,使整车质感十足,经典的圆形雾灯设计、倒梯形进气口,刚柔并济力道十足。在帅铃X体验营限高测试中,凭借其超低驾驶室设计,空载全车最高高度低于2.2米,能够轻松通过城市各种限高路段。

动力方面,小卡帅铃X搭载明星动力江淮4DA1发动机,环保节油性能出色,最大功率可达68kW,最大扭矩输出220Nm,真正做到了兼顾低速大扭矩的同时,满足城市高速道路的功率输出。高效动力配合1.9T小速比后桥,整车时速可达120km/h。另外,终身免维护的齿轮传动技术的应用,使其行车可靠性更高;采用多锥同步器技术变速器,换档更加平顺。

在整车安全性能的测试中,小卡帅铃X首次开创了微型货车参与乘用车标准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以高强度合金材料制成的驾驶室,配置前围冲压防撞梁,形成了坚固的框架保护结构,有效保证了在行车过程中遇到突发的强烈撞击对驾乘者的保护。除此之外,江淮底盘液力锟压一次成型,车体采用电子高频焊接,高强度保证抗压、抗弯、抗扭能力。在行车制动方面,帅铃X采用前轮盘式制动,后感载阀鼓式制动,ESP车身稳控系统,全面保障行车安全。数位矩阵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控系统等高端配置,都使整车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在帅铃X体验营上,资深媒体评论员对该车赞誉有加:“帅铃X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创新产品,它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需求,创造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分类,无疑将是中国商用车市场一款具有标杆意义的产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