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定位高端 江淮商用车首款中卡重磅入市

日前,江淮轻型商用车公司举行媒体发布会,宣告国内首款高端中卡帅铃威司达正式上市。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江淮轻卡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说:“作为一款汇聚美欧科技、基于全新中卡技术平台打造的产品,帅铃威司达中卡的上市,使中国运输市场拥有了真正的高效率中卡产品,自主品牌中卡也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技术平台。凭借欧美前沿商用车科技、黄金传动系、五星底盘、轿车化和电子化等高端智能配置及五星服务等独特优势,帅铃威司达将树立起中国高端中卡价值新标杆。”

帅铃威司达中卡是由江淮汽车本部国家级技术中心、意大利设计中心、日本设计中心以及江淮纳威司达发动机公司倾力合作、历时三年打造而成的一款世界级中卡。它融合了欧洲以及日本等全球先进卡车设计,采用迈斯福、博世、英国里卡多、美国AAM等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和零部件技术,整车累计经过15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及20余万公里高温、高寒、高湿、高原适应性试验。

帅铃威司达中卡搭载的迈斯福4.8L强劲动力,应用分体式四气门独立缸盖设计,具有

鲜明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最大功率覆盖140kW/2200rpm,最大扭矩720N.m/1200-1600rpm,完美满足低速大扭矩和高速行车的澎湃动力输出。

迈斯福明星动力,配合英国里卡多技术变速箱、美国AAM技术大扭矩后桥,组成了业内独一无二的高效黄金传动系统,传动效率高、能耗损失极少,动力输出稳定、流畅。黄金传动系统的性能从帅铃威司达整车油耗上可见一斑,根据85-100公里/小时车速实况测试,同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相比市场同类车型节油2L。另外,帅铃威司达前后桥系统采用加强设计,悬架系统刚度进行特别优化,使江淮底盘的可靠性、承载性优势在中卡上得到进一步体现。

帅铃威司达中卡驾驶室参照轿车驾乘体验,舒适性得到全面提升,能够有效降低司机疲劳,提升工作效率。其驾驶室空间创造国内同类车型之最,带来更广阔视野、更宽敞空间;配备ABS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率先通过欧洲ECE-R29碰撞测试,可靠性高。同时采用进口空调制冷系统,制冷更快,效果更出色。基于CAN总线技术的五环仪表、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等智能配置,使高速行驶更轻松,能够帮助企业客户从低端物流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帅铃威司达全系标配动力转向装置,转向更轻便、稳定,轻松实现精准操控。

随着帅铃威司达中卡的上市,其丰富的产品系列也浮出水面。帅铃威司达中卡涵盖了厢式、仓栅、栏板等多种车型,搭载迈斯福3.2L、4.8L及康明斯3.8L、4.5L等多款发动机,实现对中卡市场的全面覆盖。未来,帅铃威司达中卡还将推出更多不同轴距、不同动力的车型,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和电商的蓬勃发展,对城际物流和专业物流效率提出更高的要求,基于这种变化,帅铃威司达中卡创新引领趋势,为城际物流和中远途高端客户提供了最佳用车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