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降低梦乡的门槛 广州车展静态体验370Z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2015款NISSAN 370Z,相比于现款车型的最低售价,新款370Z的指导价下探至52.5万元,足足比首次进入国内的2013款370Z Roadster软顶敞篷版本低了十余万元。当一款各方面都能够展现不俗性能的车型,同时又有着极具诱惑的价格,相信考虑德系轿跑的消费者们终于可以转移 视线了。

在日产的品牌中,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其王牌车型GT-R的地位,其超跑阵营的性价比之王绝对是一位让所有欧洲豪门都无法忽视的竞争对手。但对于大多数人来 说日产GT-R 160万“便宜”的售价依旧是遥不可及的,所以这款传承40年“Z”基因的的新款370Z的就相当有诱惑力了,而52.5多万起售价格显然也要实际的多 了。

此次发布的2015款370Z 硬顶敞篷版完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对于一款经典跑车来说,每一次外观的大跃进都会需要几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来完成。因此,此次推出的2015款新车则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推出。

不同于美帝南加州的好天气,硬顶敞篷,Coupe造型,既兼顾了实用性又不失拉风的造型,才更符合我们的需求,这也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标志性的回旋型车头大灯造型已有五年没有发生改变,如果说在当时可以引流潮流的话,放到如今仍是一款非常时尚的作品。底部左右两侧各一排的四颗LED日间行车灯在北美是为了满足法规要求,在国内则起到的是提升视觉效果。

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撞风效果更佳出色,能够进一步提升冷却效果。凶悍的造型,看着就令人感到兴奋。

370Z采用了前后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Coupe版采用了优科豪马品牌225/50R18 95W规格的轮胎,后轮为同品牌不同规格的245/45R18 95W,运动型轮胎无疑更符合其身份。

轮眉位置向外突出的幅度很大,线条的过渡柔美流畅,这使得尾部的造型也更为圆润性感,同样是不规则造型的车尾灯既醒目,还能起到和车头灯搭配的完美效果。

370Z的内饰造型看上去绝对不会让你把它与舒适,温馨联系到一起,因为一眼就能看出一副纯粹的运动造型。或许,你还可以将其看做是GT-R简化版的内饰。

炮筒式的仪表台,高达9000转速的发动机转速表就像是一针肾上腺素注射液,绝对能够挑起你的末梢运动神经。

三幅方向盘的握感相当运动,粗壮且手感很有贴合感,另外,对于一款跑车来说,换挡拨片是不能缺失的配置,倒是370Z的镰刀式拨片实在太具有霸气感了。

中控台顶部的三联表也是车内具有战斗气息的一份子,功能方面,从左至右分别是机油温度,电压以及时间表。

进入国内的370Z并没有配备多媒体系统,取而代之的则是储物深度很不错的储物格。与370Z敞篷版不同的是,硬顶敞篷只提供座椅加热按键。

动力方面,370Z搭载了一台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可在5200转爆发363牛米的最大扭矩,变速器方面匹配了最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转速同步模式。而 在图中我们也看到,发动机加有稳定杆,同时位置比较靠后,这种前中置布局设计将车身前后比重均匀分配,形成了接近50:50的最佳平衡状态。

编辑点评:更加实用的370Z Coupe硬顶敞篷版无疑更加适合国内的消费者,拉风的造型以及强悍的3.7L V6发动机,无论是赛道还是城市行驶,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这些都是消费者十分喜欢的因素。如果与对手相比的话,日产370Z悠久的历史,以及新款 52.5万元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无疑又为其提升了很大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