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更多元选择 东南汽车带来 “玩乐”汽车生活

如今年轻消费群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越来越多汽车品牌将战略核心转向年轻化道路,争相向广大80、90的年轻人抛出媚眼。在这一浪潮下,早已因翼神、 V6菱仕等车型而被年轻人熟知的东南汽车也不失时机,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旗下首款SUV--DX7博朗、新翼神、新V3菱悦等车型。这些更富年轻时尚气息的 新车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玩乐”的汽车生活,也展示了东南汽车不拒传统、不甘中庸的品牌年轻化思维。

开拓SUV战线 跟年轻人一起“出走” 作为两岸合作的结晶,进入中国市场19年以来,东南汽车不断扩充、完善产品线,坚持突破创新,逐步实现了东南自主品牌和三菱国际品牌并驾齐驱、协作共赢的双品牌战略格局。

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带来旗下首款SUV车型--DX7,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博朗”。首款SUV的面世,于东南汽车而言意义非凡,不仅完成了最初既定的 五年产品发展规划--兑现每年在A0级、A级、SUV等细分市场推出至少1到2款全新车型的承诺,产品矩阵也更具系列化及清晰化,以更加完善的车型阵容攻 坚中国汽车市场,满足不同领域消费者的产品需求。

时下年轻人对于SUV的偏好已经不言而喻,身处都市的年轻人们无时无刻不渴望着来一场自由愉悦的旅程。要贴近年轻消费群,一款优秀的SUV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东南汽车的SUV新战线,为年轻人在SUV领域提供了新的选择,有望与年轻人一起畅快“出走”。 翼神领衔车系“进化”  汽车生活更玩乐 在DX7博朗开拓SUV战线的同时,东南汽车现有车系的“进化”也引人关注。东南品牌多年销量明星V3菱悦再度进化,以全新形象登陆广州车展。旗下三菱 品牌进一步价值重塑,其明星车型三菱翼神以“5945我就是我”的品牌标签领衔三菱全品牌个性主张,致力于展现更加运动、更富个性的品牌形象及产品价值。 这一系列现有车系的“进化”都让东南汽车与年轻人更对味,让汽车生活更玩乐。

此外,东南汽车还在今年广州车展上请来影视明星任重和明星车手樊凡一同为东南汽车助阵,借助年轻娱乐化的热潮,将东南汽车品牌在产品线细分市场中打出一道不平凡的年轻之路,让更多用户感受东南汽车带来汽车生活的改变。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下,东南汽车用一种不平凡的年轻态度为消费者带来了时尚个性的驾乘新体验。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致力于品牌核心价值的提升,向市场及消费者展示东南汽车时尚、动感、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