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空前阵容半馆出击广州车展 新主角传祺GA6抢先看

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广汽传祺全新中高级轿车传祺GA6将首发亮相,同时旗下高端SUV传祺GS5速博、优质时尚家轿 传祺GA3S视界、增程式纯电传祺、Witstar智能驾驶概念车等多款车型将组团参展。此外,持续深化全新动力总成战略的“1.8T+7速G-DCT手 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控组合”和1.3T、1.5T GDI、1.5 ATK系列小排量发动机也将同台展出。

创新超越 传祺GA6量产车将首发亮相

传祺GA6概念车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就以展现极致设计美学的外观,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此次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传祺GA6量产车,是广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国际领先技术,基于欧洲豪华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的中高级座驾。

作为“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与“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的首次集中演绎,传祺GA6代表着新时代中国汽车的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所到达的高度。采用已在GS5速博上完美呈现的全 新1.8T发动机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四轮精密独立悬挂,以超越百年豪华运动底盘的驾乘体验与动感造型开启传祺品 牌全新时代。

业内人士表示:“广汽传祺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传祺GA6作为传祺超越创新的蜕变车型,将改变人们对汽车的诉求,改变中国汽车市场格局和消费者的选择,启动全新未来。“

广汽空前阵容半馆出击广州车展 新主角传祺GA6抢先看

传祺GA6概念车亮相2014北京车展

首设网络购车体验区 空前阵容半馆参展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传祺联合广汽集团旗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广汽吉奥、广汽中兴及五羊本田组团首次半馆参展,联合展台总面积达4025平方米,首次以“大广汽“的统一形象集团亮相。

其中,广汽传祺将在国际车展上首家设置网络购车体验区,届时,参展观众可通过该体验区直接登录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在线选购传祺汽车及丰富的精品。

此外,展馆还将设置多类型现场互动体验,广汽研究院的多位青年先锋设计师将在现场手绘车型,为参展观众科普汽车设计的基本细节。

销量创新高 蝉联J.D.Power中国品牌品质第一

临近年终,经历“十二连降”的中国汽车品牌暂时止跌微升,广汽传祺的销量却持续逆势增长。数据显示,1-10月劲销8.6万辆,同比增幅43%;其中9、 10月连续2月超万辆,在中高端市场持续突破,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跃升。据统计,传祺GS5上市两年多,以月均6000多的销量,稳居中国品牌中高端SUV 销量冠军。8月初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上市首月即热销超5000辆,并呈稳步上升趋势,成为中级车市场热销新势力。

广汽空前阵容半馆出击广州车展 新主角传祺GA6抢先看

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力的支撑。10月31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传祺以99分的优异成绩,远超行业平均110分,继2013年后再次荣膺中国品牌品质 第一。广汽传祺打破了长期以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尴尬局面,同时也有力回击了专家关于“10年内中国汽车品牌无法达到J.D. Power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预言,成功为中国品牌正名。

全新划时代高端车型与实力强劲的参展阵容,从传祺GA3S视界到GS5速博,再到即将上市的传祺GA6,传祺正在迈向一个全新的高品质高价值时代,传祺品牌正在实现从跟随到引领的跨越,开创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崭新格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