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双“11”一汽丰田卖疯了 24小时网上售出8687台

【导语】又到双十一,又到狂欢季。当最终的数字停留在571亿上时,阿里巴巴创造了“24小时内在线零售额最高的单一公司”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由此折射出一个现实,网购已经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人的消费理念。在这场盛宴中,一汽丰田并没有做旁观者,在年轻化战略与创新营销理念的指引下,一汽丰田在互联网销售方面迈出了领先的脚步,在双十一收获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经过11月11日一天的奋战,一汽丰田收获的是惊喜。24小时里,实现订单8687台,成为某汽车网站双十一网络电商销售的绝对主力。据来自该网站的消息,一汽丰田上线不到一小时,订单量就突破1000台,创下了史上最快的记录。其中,成功实现全款购车的达到156台,不仅数量再创新高,更让“汽车网购”真正成为了现实,极具里程碑意义。

营销创新 网络销售迈出新脚步

更具历史意义还有一串串的数字。双十一开始仅仅半个小时,总订单量就达到了八百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热销还在继续,0时45分订单量达到了1200台,商品宣告售罄。随后一汽丰田决定加量供应,然而11时11分,总订单量达3176台,再次售罄。经过沟通,一汽丰田随即宣布所有活动车型不限量供应。最后的数据停在了8687台,一个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数字。

如果说推出网络购物是一种创新的话,那么一汽丰田将销售战场搬到网上则极有可能成为不久后大宗商品实现网络销售的火种。在一汽丰田提出的“年轻化战略”里,创新性的营销占有很重要地位,强调营销要更贴近年轻消费者,更接地气儿。通过研究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价值取向、生活方式和沟通方式,一汽丰田展开了精准、高效的营销活动。例如全新威驰启用青春活力的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代言,参加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展现的都是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成立COROLLA CLUB,为200万以及更多卡罗拉和花冠车主搭建了一个跨区域沟通的平台,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社交习惯。

正是由于营销上的紧跟潮流,不断创新,才让一汽丰田在网络销售领域迈出了坚实的脚步。

优秀产品 坚强基石铸就好销量

如果说创新的营销是外因,那么强大的商品力就是成功的内因。在本次双十一网络销售中,一个个成绩凸显了一汽丰田产品的优秀品质:全新卡罗拉订单总量4574台,在紧凑型车中销量第一;全新RAV4订量总量2353台,在紧凑型SUV中销量第二;全新威驰在小型车领域,最受全款购车用户的喜爱,全款购车73台,列位第一。

在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概念里,不仅是营销模式的年轻化,更是产品的年轻化。以今年上市的全新卡罗拉为例,这款车型自6月19日上市以来,迅速从众多上市新车中脱颖而出,截至10月底累计销量超过8.4万台,成为最耀眼及市场评价最好的紧凑级车型。全新卡罗拉在承袭品牌高品质基因基础上,增加了“令人怦然心动”的元素,集中体现在卓然气魄的外观、超越同级的空间、兼具驾趣与燃油经济性的全新动力系统等方面。尤其在外观上,全新卡罗拉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此外,针对中国年轻用户,一汽丰田还推出了全新RAV4及全新威驰。依靠时尚动感的外观、高科技配置和驾驶乐趣,全新RAV4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5万台,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前茅。而全新威驰更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声,不论是令人心动的价格和低油耗,还是满足需求的性能配置,抑或是“星光版”特装车的贴心,都让全新威驰收获了无数赞誉。自去年11月上市到今年10月底累计销量近13万辆,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以上三款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也展示出一汽丰田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

年轻化的产品,年轻化的营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越来越年轻的一汽丰田。相信在“年轻化战略”的引导下,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一汽丰田必将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记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