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做中国汽车品牌的“班长” 传祺GS5速博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11月7日晚,由”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倾情助力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第4集如约热播。人气日盛的宝贝们让《一 年级》节目以收视份额5.82%稳居所有大型季播活动之首。之前出尽风头的“倔强小王子”马皓轩与“爱哭鬼”李昊煜暂时蛰伏,那么本集的人气王换成了谁 呢?

汽车品牌“班长” 传祺GS5速博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

孩子选班长,杜海涛帮忙拉票

一年级1班的学习生活渐渐步入正轨,陈老师宣布将评选班长作为老师的小助手管理同学们。不谙世事的孩子们对班长没有概念,教室外的父母们却早已 出尽法宝,马皓轩妈妈买来了一大包棒棒糖,李昊煜妈妈带来了私房蛋糕,然而这些在王梓璇的明星爸爸E哥面前立刻败下阵来。E哥不但本人是全班仰慕的儿童节 目主持人,更请来了芒果台当家节目主持人杜海涛帮忙拉票。E哥的努力没有白费,“小公主”立刻成为孩子们眼中最漂亮最温柔的“玫瑰女王”。

汽车品牌“班长” 传祺GS5速博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

海选过后,“小公主”和混血儿西蒙子分别成为女生和男生班长候选人,接受为期一周的考察。这一周中,王梓璇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而西蒙子的表现 让陈老师倍感失望。继而,陈老师提名一向乖巧懂事的小苹果安琪尔做班长候选人。两个女孩子在考察期的表现同样优异。最终,拥有明星爸爸的王梓璇在1v1中 获胜,成为一年级1班的班长。

汽车品牌“班长” 传祺GS5速博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

做中国汽车品牌的“班长” 速博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在生活中,孩子们是柔弱并缺乏自我保护能力的,有统计显示,中国未成年人所受到的意外伤害中,交通意外排名第一位,而这不是只靠父母的主观意愿就可以避免的。于是,有一辆在主动与被动安全方面都能提供全面保护的车型,便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交通意外的发生或减轻伤害。

作为《一年级》节目的官方合作伙伴,广汽传祺始终“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并倾力提供旗下引领新价值高端SUV传祺GS5速博作为节目指定座驾,为摄制组和师生们全程保驾护航。传祺GS5速博拥有五星 级安全保护、无与伦比的舒适驾乘感受以及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为师生们提供了舒适安心的旅程,也让学生家长倍感放心。

汽车品牌“班长” 传祺GS5速博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

就像陈老师评价孩子们,在竞选班长的过程中学会了自信、责任、勇敢、担当,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班长”,传祺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以打造全球一 流汽车品牌为己任,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为品牌理念。正因如此,传祺品牌才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打破合资品牌的技术壁垒,达到了洋品牌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发展水平,以过硬品质连续 2年蝉联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品质第一。

汽车品牌“班长” 传祺GS5速博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

一年级1班的平静是短暂的,暴风骤雨即将到来。马皓轩为何深夜痛哭暴走不知所踪?为什么西蒙子的英国爸爸会要求学校开除马皓轩?陈老师和小花老师究竟做了什么惹得校长大发雷霆?11月14日晚十点,芒果台,《一年级》第五集与您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