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优质人生,时尚生活——车主畅谈传祺GA3S•视界

身未动,心已远。都说一生至少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很少有人做到。我们总在等,等有了钱,等有时间……启动你的传祺GA3S•视界,是时候出发了。8 月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连续2个月销量突破5000辆,订单逾万。作为一款8万元极致家轿,凭借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控乐趣,俘获众多年轻 新锐车主的“芳心”。

拉风GA3S视界婚车队,蜜月旅行随传祺开始

“开始的时候真没想用传祺GA3S·视界做婚车,一次无意中跟GA3S车友会的车友聊天,他提议可以用传祺做婚车,老婆听完觉得主意不错。通过车友们帮 忙,在群里征集了9辆白色的传祺,加上自己的车共十辆,十全十美嘛。”今年十一国庆刚刚结婚的车主王先生提起自己的婚车队还意犹未尽。

“结婚那天,十辆传祺组成的婚车队出现在街头时,回头率绝不亚于司空见惯的奔驰、宝马车队,据说还有不少路人频频拍照,很是拉风,坐着自己的车结婚,意义非同寻常。”

王先生8月初把购车计划和婚礼筹备同步提上日程,最初考虑日系的本田锋范和飞度,立即上网查询资料,看到GA3S视界上市的信息,被时尚大气的外观打动, “外观经得起镜头各个角度的考验,时尚中带点张扬的前脸,流畅的双腰线、饱满的尾部,整体外形用现在流行的一个词就是‘亮瞎’眼。”业余时间喜欢摄影的王 先生掩饰不住对GA3S的钟意之情。

婚后王先生和新婚妻子,开着自己的爱车开始了蜜月自驾之旅。长途驾驶过程中,传祺GA3S•视界稳定的操控性和全面的安全性给了王先生最大的触动。“8万 多的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比大众的‘神车’厚道多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方向盘也很好用,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特别是在过弯时轮胎 抓地力强及侧倾小的性能特点,面对连续弯道有一种畅快淋漓的爽感。”

人生第一辆车,见证90后的自由与张扬

自由工作者沙女士,身为90后潮流嗅觉敏锐,不喜欢束缚,一直畅想着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三五好友携手出行,随时随地选择目的地,多么惬意啊。“因此,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成了沙女士当务之急。

“我的预算在10万内,车要好看、靠谱,无关合资或国产。”不跟风的沙女士在选车上依然个性十足。因为身边有朋友开传祺GS5,操控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所以最近曝光率高的传祺GA3S·视界成了沙女士首选目标。

“对于女孩子,空间也是重要的选车标准之一,传祺GA3S视界拥有450L超大容量后备箱,22处人性化灵动储物空间,全方位满足我旅途中的储物需求。”出行会带各种装备及小物件的沙女士表示。

“因为要经常出行,我更看重车辆安全性。GA3S·视界采用GAC五星超高强度安全车身,同级唯一全系可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车辆电子稳定系统。此外,同级罕有的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更灵敏的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置,让我的旅途更 安心。“沙女士对。

车到手后,沙女士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上传了爱车照片:“以后的路你要陪我慢慢的走,去看那高山,去听那海涛,我90后的张扬由你来见证,你的经历由我来陪伴,我相信自己的选择——传祺GA3S·视界。”

传祺自上市以来,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基点。坚持在安全、品质等核心价值上做加法。传祺GA3S视界在底盘调校、主被动安全等 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不计成本、精雕细琢,凭借都市时尚风格的造型、五星安全配置、充满驾驶乐趣的底盘调校和健康舒适超大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以8万元价格挑 战15万级合资车的驾乘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