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新F3智能配置连连看

科技改变生活。随着技术和理念的进步,汽车已经不再是纯粹的代步工具。各种先进科技赋予了汽车更丰富的功能,让驾乘者获得更多的便捷和愉快的享受,用车生活大不同。来自比亚迪家族的全新F3,凭借丰富的智能配置征服人心,让车主收获全新的驾控体验与乘坐乐趣。

自动贴心服务  人人做“小主”

《甄嬛传》里面的“小主”们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事事有人帮忙办妥。全新F3的车主们又何尝不是?该车型配备了诸多智能系统,可提供多种全自动化的贴心服务,让车主真切感受到被关照。如全系车标配Keyless系统,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轻松便利;搭载数码电子终极防盗系统,智能滚码加密防盗、防盗电动转向轴锁、车辆异常进入报警等均可自动启动,安全可靠;配备自动开启前大灯、行李箱照明灯等,便捷而又显fashion,瞬间逼格……

强大娱乐系统  随时随地畅听好声音

当然,除了照料好“小主”的行车生活,全新F3在取悦“小主”方面也相当在行。全系配备6扬声器,采用四声道环绕立体声的布置,为驾乘者带来多个不同方向的声音环绕,让人仿佛身临音乐厅。再加上标配的SD卡、USB、AUX IN接口等多种主流的音频输入方式,让音乐播放更快捷、更方便,车主随时随地畅听好声音。

此外,全新F3还不缺倒车影像、NAVI语音导航系统、车载电话、车载电视等装备。其1.5L手动挡的尊贵型和自动挡的尊贵型将这些一一包揽,娱乐效果也就不言而喻了。有全新F3作陪,再漫长的堵车和再无聊的等待也能变得so funny!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性价比”和“智能科技”,这两者看起来好像是鱼与熊掌,然而全新F3却平衡得很好。其4.99万——7.09万的价位,几乎是将出色的智能科技赠送用户,不愧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国民家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