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祺“双11”放肆购 触底五折再送百万红包!

又到一年当中最值得疯狂购物的“双十一“,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购车的朋友往这看过来: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广汽传祺全系车型出击,联动全国销售店及天猫旗舰店,同步开展“传祺双11放肆购”大型促销活动,低至五折!更有百万红包大派送,优惠幅度绝对史无前例,时不我待,速速开抢吧!

广汽传祺

触底五折 百万红包 六重豪礼放肆送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长期的支持与厚爱,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购车实惠,广汽传祺在今年“双11”给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六重豪礼放肆送。

【收益放肆送】——传祺天猫旗舰店余额宝购车,天上掉现金。凡活动期间在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trumpchi.tmall.com)购车,便可坐享余额宝收益。

【爆款放肆供】——爆款直供车,加装精品放肆开回家。活动期间,凡前往广汽传祺全国各地销售店购买直供车,便可享受加装精品优惠。

【整点放肆疯抢】——11月1日至11日,每天11:11,便可在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参加秒杀活动,5折限量车等您来抢;还可在11月9日至11日前往全国展厅参加放肆折扣车型团购会,买到即赚到。

【放肆价限量送】——活动期间,广汽传祺将每天提供放肆价限量疯降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聚划算放肆团】——活动期间,凡参加广汽传祺举办的聚划算放肆团活动,便可获得超值油卡。

【礼太多,放肆送】——活动期间,在天猫旗舰店和全国销售店每满10个交易成功订单,即派送万元现金红包,天猫旗舰店与全国销售店同享!

全系钜惠出击“双11” 传祺GA3S·视界香槟金新上市

据了解,广汽传祺携旗下全系车型出击今年“双11”,为消费者带去史无前例的重磅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3S·视界香槟金车型也将在此期间全新上市,并参与到此次“传祺双11放肆购”活动中。此外,广汽传祺“百城掘‘金’”活动也将炫动开启,多重礼遇,惊喜不断。

GA3S·视界香槟金车型是在GA3S·视界原有颜色基础上增加香槟金色,不仅为这款优质时尚家轿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车将于近日陆续到达全国销售店和传祺天猫旗舰店。

广汽传祺

GA3S·视界本着“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在底盘调校、主被动安全等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不计成本,精雕细琢,为消费者带来以8万元价格挑战15万级合资车的驾乘体验,上市后连续两月热销5000,成为8万元极致家轿的典范之作。而新上市的“引领新价值高端SUV”GS5速博,首创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以高品质与高性能共进的全新价值全面超越合资SUV,撬动合资中高端SUV市场。

广汽传祺

俗话说的好,买早不如买好,买车更需讨巧,“双11”买传祺那就是刚刚好。广汽传祺“双11放肆购”旨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购车惊喜和实惠,五折抢购机会难得!心动的您还在等什么? 11月1日-11日,赶紧到广汽传祺全国销售店或传祺天猫旗舰店选车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