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停车神技惊网友 引发挑战潮

神一样停车走红网络

车主纷纷前往挑战

4.27米长的车子,成功“卡”进了长4.68米、宽1.82米的一个三面墙壁的凹位里,前、后、里侧与墙壁几乎达到“天衣无缝”的境界,就像“凭空放进去”一样……福建晋江一辆SUV“神一样”的停车照近日走红微博,并一路奔向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三甲榜,成为网友膜拜的“停车帝”。众网友感叹“高手在民间!怎么停进去的啊?”纷纷“求拜师”,还引发了挑战潮,这地方被一批又一批的人当成挑战场地。

关于车是怎么停进去的,网友们脑洞大开,“一定是先停好车,然后再盖的房子”,“照片是不是壁画,只是画得太有立体感”,“铲车送进去,于是问题来了……”

10月27日,车主现身,名叫陈仲良,今年31岁,驾龄12年。他现场示范了“停车神技”:上车、启动、挂挡、打轮……四进三退后,麻利地将车子从凹槽里开了出来;四退三进,又把车子“卡”进了墙壁里,仅仅用时2分41秒。

陈先生说,“神一样的停车”都是被现实逼出来的,因为家附近停车位紧张,找啊,找啊,就发现了这个“最牛的私人车库”。至于技术“神马”的,陈先生一言蔽之——熟能生巧,是在开货车的这些年里练出来的。他说在这个车位进出二十多次,“一次刮碰的情况都没有出现过”。

看过陈先生的倒车视频,网友们反应不一。新手和考证人士大多连连惊叹“太神了”,而老司机们则比较淡定,尤其是在北上广等地参与过“抢车位”大战的人士会回味无穷地表示“生活会让你变成高手的”。南京一位驾校教练挑战成功,他认为难度不大,驾校教练一般都可以做到。“说白了,就是演示了一个侧方位停车。”

综合新快报 现代快报

网友酷评】

@淘宝网拍模特:倒这么狭窄的车库必须要有很好的技术,一不小心倒快了或前进快了都会把车撞坏,车撞坏了就会砸墙,砸墙就会用到挖掘机,并且要有很好的挖掘技术,说到这里,那么问题来了!

@Fantassio:是不是漂移进去的。

@牛山好的哥:这车停的,我是彻底的服了!他是先停的车后垒的墙吗?

@Seven322G:这技术过硬……大神往往不在其炫酷,而在于扎实。

@暗冰Sher:交警想贴条,无奈也看不到车牌号码。

@Sweet_Kam:为了抢人家smart的车位也是蛮拼的。

@武汉通晓:车停成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防盗。

@林小黑同学:高手都在那种很狭窄的老小区里,因为空间有限,大家都变成了停车高手,与墙的距离都不超过一厘米。

@咖啡泡不完:主要是因为三面墙给人的视觉和心理上的压力,如果换成三辆车(或者三根线),大家就不会这么惊讶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