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幸福的烦恼:七口之家如何选择幸福家庭车

随着“单独两孩”政策逐步放开,很多家庭结构将发生变化,四口之家再加上一对老人就变成六口之家,5座车显然不够用了,7座车对这些家庭正合适。那么,家庭用户如何选择幸福7座车呢?

除轿车外,MPV与SUV均有七座车型,SUV通过性出众但第三排座椅、油耗等指标逊于MPV,且价位不菲。目前自主家用紧凑型MPV车型丰富,可选余地大、性价比高,我们以七口之家的实际用车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选车方法。

一选空间——容纳7口之家的幸福

选择MPV,就为三代同堂的一家人能够一起幸福出行,大空间、多座椅是选车的核心要素,流行的七座MPV最受消费者关注。类似开瑞 K50这样的紧凑型MPV,轴距与A 级轿车相仿,但车高、车宽远非轿车可比。内部采用2 2 3的座椅布局,座椅可多样组合,内部空间宽大、灵动,足以承载一家6口甚至7口人的幸福出行。而且,后备箱深度达500mm,储物空间足够老少三代之用。

二选安全——为家人构筑安全体系

无论哪种车型,乘载一家三代人出行,安全理应放在第一位,这也是消费者选择MPV的主旨之一。汽车的安全配置分为主动、被动两大方 面,在主动安全方面,包括全金属承载式笼型结构、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四门加装高强度防撞钢梁是必备的结构安全;被动安全方面,双气囊、四轮碟刹、ABS EBD、LED高位刹车灯等也是常规装备。开瑞K50不仅拥有上述装备,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44.5m,安全性在同级车中达到较高分值。

三选舒适——带上家的温馨出行

上有老人、下有孩子,乘坐的舒适与否,决定着家人共同出行的幸福指数。影响舒适性的因素大到产品平台、小到内饰、座椅材质等等,需 要综合多种因素考虑。成熟轿车平台工艺和技术,内饰上深、下浅的主流家轿风格,应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舒适座椅,是以开瑞K50为代表的乘用MPV的最大优 势。为了保障驾乘品质,开瑞K50采用轿车级NVH调校,应用3D旁路密封性阻流技术,并经过亚洲最先进的半消音试验室的反复测试,车内静谧度领先同级。

四选动力——高效、节能为家省钱

把车买回家,油费就成为用户日常开销的重头,有先见之明的消费者会在选车的时候,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综合比较,为日后长期省钱 埋下伏笔。在MPV全面轿车化的趋势中,开瑞K50整车应用轻量化技术并配备成熟的动力总成,其搭载的ACTECO 1.5L全国十佳发动机,曾应用旗云、瑞虎等经典畅销车型,经过长时间的用户考验,动力高效、燃油经济性突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

五选承载——底盘出众丰富驾乘体验

家用MPV不一定像运动车型一样激烈驾驶,但难免会遇到坑洼路面,消费者普遍需要一个好的底盘、合理的轮胎配备,帮助他们顺利跨越 沟壑甚至丰富驾乘体验。轿车化MPV潮流下的开瑞K50,采用轿车底盘结构,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结构,扎实的底盘调教能让开瑞K50表演出漂移等特技。在 配备205/60R15轮胎后,其离地间隙达到170mm,接近角20°、离去角23°,通过性媲美SUV。

“单独两孩”政策潜移默化地改变了家庭用户的汽车消费取向,融经济性、实用性为一体的七座MPV——开瑞K50成为市场热点在所难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