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7座SUV无需等待 S6走俏金秋车市

9月末,比亚迪S6 7座版全国范围内到店开售。通过走访比亚迪4S店了解到,经过十一假期的市场发酵,7座版S6备受SUV消费群体关注与青睐,订销两旺。S6走俏金秋车市的背后,与现阶段消费者对7座、智能科技方面的用车需求息息相关。

7座SUV无需等待  S6走俏金秋车市

比5座多2座  更符合目前家庭用车需求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转变,在满足于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功能性需求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期望拥有能够兼顾城市与郊野道路的SUV车型。不管是二胎家庭,还是目前国内大多数的“421”家庭,拥有一辆能够满载全家出行的车辆就显得尤为重要。于是,像7座版S6这样能够运载7人的SUV应运而生。

与一般轿车、MPV不同的是,七座版S6不仅空间灵活,还拥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方面的优势也是不言而喻。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宜商宜家,城市越野两不误。随着7座版S6的开售,将开启“大家庭出行一辆车”的全新时代。

7座SUV无需等待  S6走俏金秋车市

智能科技领衔  更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

随 着80、90后的成长,这些年轻人已成为目前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对于追寻时尚感、科技感的年轻人来说,汽车作为彰显自己个性和身份的象征,其拥有的智能科 技一定必不可少。在7座版S6车型上,一系列智能科技被应用,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7英寸显示触摸屏、DTS 高级音响、移动数字电视、语音电子导航等,带来了更便捷舒心的使用体验。

7座SUV无需等待  S6走俏金秋车市

此 外,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安全配置也成为7座版S6备受青睐的原因,除了四门及前后防撞钢梁、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测系统、 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安全方面的优势外,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第二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等应用让其安全性能大大提升,五星安全再升级。

7座SUV无需等待  S6走俏金秋车市

随着7座版S6的上市,凭借10万左右的价格、灵活空间以及丰富配置,7座SUV市场的格局或将被重写。此外,S6还刚刚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卡思调查中,获得自主SUV第一名的好成绩。对于近期有购买SUV意愿的用户来说,7座版S6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7座SUV无需等待  S6走俏金秋车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