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英雄携手传递时代正能量,传祺助力《碧海雄心》打造救捞大戏

10月16日,中国首部救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中国航海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这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的正能量时代大剧,第一时间响应了习主 席“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的号召,电视剧众主创悉数登场,诠释中国救捞英雄的赤子之心。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品牌新生力量代表——广汽传祺作为协拍单位也 重磅亮相,与《碧海雄心》携手传递正能量。

全系担纲救捞英雄座驾,部长用车再显公车领袖地位

发布会现场,传祺全新车型——传祺GS5速博作为领导、明星指定用车频繁亮相,引来不少围观。该车于当晚正式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恢弘上市,此番上市前的热身,别有特色。

据悉,传祺车型不仅全程协助拍摄,全系车型还在剧中现身,成为救捞英雄座驾,且在剧中戏份很多,上至部长,下至基层救捞人员人人都坐过传祺。现场,在剧中 饰演交通部部长的唐国强介绍自己的第一场戏便是坐传祺的车,他说一般部长都是做奥迪,剧中部长乘坐传祺车,是深入群众,并戏称看完《碧海雄心》后,可能很 多部长都改乘坐传祺了。

事实上,传祺在公务车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成功入围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安系统、中央直属机关、国管局等4个最具影响力的公开招标系统,并入围23个省级供 货目录和国税总局及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多个部委和行业的公务车采购目录。拍摄完毕后,传祺车型也将服役于中国救助打捞局一线救助基地,为中国救捞事业奉 献力量。

缘起低调务实英雄情结,跨界携手传递时代正能量

“救捞队员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种英雄精神令人钦佩,也与传祺‘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契合”,吴总道出合作原因,”现在很多中国汽 车好过很多外国同级别品牌,但是仍得不到充分认可,原因是我们品牌力不够,缺乏文化的打造,《碧海雄心》剧中所体现的英雄精神,能够丰富传祺的文化内涵。 “剧组选择传祺也同样源于这种英雄情结。“广汽传祺拥有岭南人低调务实的精神,一直专注产品品质,专注于为国人造好车,几年来获奖无数却仍低调前行,默默 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前,这与《碧海雄心》这部剧的调性一致”,剧组相关人员透露。惺惺相惜,共有的低调务实英雄情结,让二者一拍即合,携手共担传递时代正 能量之使命。

志做中国汽车行业英雄,品牌蜕变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事实上,广汽传祺自诞生之日起便以为国人造世界好车为己任,立志做中国汽车英雄,为中国汽车工业崛而不懈奋斗。

面对合资品牌减配、下探的压力与自主品牌低质廉价取胜的诱惑,广汽传祺以“为亲人造好车”为坚定信念,大胆突破自主品牌固有发展模式,直面合资竞争,切入 中高端市场。以全球研发网为强大实力后盾,传祺坚持采用正向开发,并且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引进世界标准,耗巨资建立世界级工厂。在管理过程中,整合本田精 益管理、丰田生产方式,融入中国人的思维智慧及岭南文化的精致细腻,持续优化生产、物流及装配方式,创新打造 GPS广汽生产方式。

为改变中国汽车品牌低质形象,传祺家族多次挑战极限,远赴塞外西北,挑战贺兰山主峰,征服阿拉善大沙漠,不久前又向“华中第一峰”神农顶前行,开启神农架探索之旅。

四年坚持迎来品牌蜕变,传祺销量逐年跨越式增长。在自主乘用车市场份额连续下降的情况下,今年1-9月,广汽传祺销量达7.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 41%,且远超合资品牌增幅。值得关注的是,9月份广汽传祺销售破万辆,刚于8月初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上市首月即热销超5000辆。不仅如此,传祺 更荣耀加身,赢得各方认可,先后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品质第一、C-NCAP五星安全家族荣称、CCTV中国年度品牌等多项荣誉。今年更在国际 市场崭露头角,不仅成为首个进军好莱坞大片的中国汽车品牌,更以高品质、高性能打开中高端产品出口良好开局,在豪车林立的阿联酋地区获得良好业绩,品牌价 值全面跃升。

种种成就可见,传祺已成功推动中国品牌由低端廉价向优质、高性能进阶,英雄之称实至名归。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