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2015款逍客强势登场 跨界SUV领军车型再升级

作为跨界SUV的领军车型,诞生于日产欧洲设计中心的逍客,引领了席卷全球的CROSSOVER风潮。自上市至今,逍客不仅在中国市场上以超过50 万辆的保有量跻身主流明星车型,也曾在欧洲创下连续5年摘取SUV销量桂冠的辉煌。统计显示,逍客的全球历史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用车需求,东风日产又在不久前推出了2015款逍客,新增酷火MT、酷火CVT和酷雷、酷炫四个级别车型,由此,逍客不仅 在售车型由7个级别增加至11个级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而且,也通过配置的再度升级,进一步扩大了性价比方面的超强优势,继续引领智尚 全能风潮。

 

在新加入逍客产品阵营的2015款车型中,酷火MT和酷火CVT两款新车均新增了17寸轮辋,这不仅有效提高了操控性能,也大大强化了整车的动感气 息。车顶天窗的装备,也使新车的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高;而酷雷和酷炫车型,更新增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和自动头灯等时尚、实用的配置。其中,全景天窗使 2015款逍客的空间视觉感受更佳,氙气大灯特别是自动头灯的装备,有效提高了行车安全性。所有这些配置的升级,也让2015款逍客的豪华感、时尚感得以 进一步的凸显。

新级别

新增配置

官方售价(万元)

酷火MT

17寸轮辋、普通天窗

15.38

酷火CVT

17寸轮辋、普通天窗

16.68

酷雷

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自动头灯

18.38

酷炫

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自动头灯

18.68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逍客虽然配置空前升级,但官方价格却足够实诚,而这也使新车的性价比得到了极大提升。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出于提高客户 价值的考虑,还专门推出了“全民扫逍客 抢百万红包”活动,网友微信扫描网络广告/专题页面逍客车图,或关注东风日产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取价值最高 200元的微信红包以及高达千元购车基金。该活动不仅给网友带来惊喜,更为购车者带来巨大实惠,也同时将再度引爆逍客品牌的关注度,其领军车型的地位也由 此得到进一步巩固。

 

事实上,逍客作为Crossover风潮的创领者以及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其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的三重领先优势,以及E-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定,和众多开行业先河的超值配置,早已成为同区隔当之无愧的价值典范。

在此基础上,一直在同级市场中以通过性最佳、操控性最好、配置最豪华著称的逍客,也在其产品生涯中不断实现价值的升级与蜕变,从城市SUV中第一个 使用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到第一个使用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再从第一个使用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到搭载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逍客始终都是细分市场产品进化的革新者和引导者,而这也使逍客超越同级的产品价值和市场号召力不断强化,成为希望展现自己时尚 有型和优越感的都市精英们的首选。

 

如今,2015款逍客的震撼上市以及产品力的强势升级,再一次巩固并扩大了20万元级别SUV市场最具性价比车型的优势,并将自身所树立的细分市场 价值标杆,推升到更新的层级和更高的水准,从而重新定义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产品价值坐标。正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所说,“此次2015款逍客 上市,将进一步强化逍客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和用户价值,提升市场热度。同时,将放大逍客+新奇骏的‘双子星’战略,掌握SUV市场话语 权,实现东风日产SUV阵营的战略崛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