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众泰Z500自动挡官图发布 将今年内上市

近日,众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车Z500自动挡版本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9-11万元。

小贴士:众泰Z500自动挡车型官图发布 该车将于年内上市 预售价为9-11万元

外观方面,众泰Z50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手动挡车型如出一辙,新车前脸运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众泰“Z”字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设计时尚,前大灯组内包含了条形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除配备雾灯外,也装有LED日间行车灯。该车配备两条日行灯,更加保证了车辆的行驶安全。另外,新车尾灯也运用了LED光源,底部保险杠后扩散器为黑色设计,并嵌有红色反光板。

内饰方面,从官图上看,自动挡车型内饰与手动挡车型内饰设计保持一致,只不过在档杆处有所调整,变成自动挡变速箱。该车整体内饰设计非常大气、简洁。

动力方面,众泰Z500自动挡车型预计将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自动挡车型的增加,让该车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给消费者带来多一份选择,让众泰Z500更加具有竞争力。(魏晓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