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先进科技,超长续航 增程式电动传祺GA5悦享上市

10月13日,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全新增程式电动轿车传祺GA5悦享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尊享版市场指导价21.93万元,精英版市场指导价19.93万元。

先进科技 超长续航 增程式电动传祺GA5悦享上市

增程式电动传祺GA5搭载世界先进的高能比锂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实现2.4L的百公里油耗和超过680km的续航里程,凭借先进科技、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越长续航及亲民价格,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最先进增程式新能源轿车体验。

先进科技 超长续航 增程式电动传祺GA5悦享上市

按照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购买增程式电动传祺GA5,除了可获得国家3.325万元的补贴外,各地区还可享受当地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具体补贴额度以各 地公布政策为准)。以广州为例,在享受国家3.325万元补贴,广州补贴3.5万元后,消费者实际购买尊享版最低仅需15.105万元,精英版最低仅需 13.105万元(温馨提示:最终实际购买价格按各地区实际补贴后为准),而且可免征车辆购置税,在部分限购城市还可以免费获得新能源专用牌照。

今年5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曾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要更快更好的推出新的新能源汽车,这无疑是对国内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车研发的巨大支持。

“广汽乘用车已成立新能源车部,新能源车是广汽传祺品牌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

先进科技动力强劲,低成本超长续航

作为中国首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增程式电动传祺GA5搭载世界先进的高能比锂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最大扭矩225N•M,峰值功率94KW。充满力量的电机驱动,从0加速到50公里/小时仅需要4.6秒,实现一触即发的起步加速快感。

此外,增程式电动传祺GA5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2.4L,发动机仅在电池电量消耗到一定程度时启动并对动力电池进行充电,实现最佳节油效果。综合百公里电 耗16度电和超过680km的超长续航里程,纯电模式下每公里仅需要0.1元,实现“零油耗,零排放”,每公里可减少约150克二氧化碳排放。

顶级配置五星安全,越级享受清馨环保

据介绍,增程式电动传祺GA5采用世界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静音驱动技术,配以高性能悬架,带来安静舒欣的驾驶体验,享受无与伦比的驾乘舒适性。五星安全车 身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高能比锂电池经严苛极端的环境测试及耐久试验,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具备主动被动多重保障,为驾乘者一路安全保驾 护航。

值得关注的是,增程式电动传祺GA5内饰全部采用高品质环保材料,让车内VOC排放远低于国家限定标准,为你带来清馨健康的呼吸感受。同时,电磁辐射远低于国际限定标准,更贴心呵护。

充电方面,可用普通家用电源、专业充电桩、加油站等方式,随时随地进行能源补充,方便无忧。

绿色出行零排放,入选国家新能源车采购目录

据了解,增程式电动传祺GA5依托传祺B级新能源轿车平台,沿袭传祺“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安全性和品质以超越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五 星安全防护。新车在2014年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新能源汽车采购目录、公安部协议供货采购目录,以及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2014年9 月增程式电动传祺GA5成功完成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贵宾接待任务。

此外,在9月结束的贵阳警用装备展中,作为唯一展示新能源车型的汽车品牌,传祺备受瞩目并广受多地公安及行业领导高度赞许。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传祺增程式电动轿车的上市,是广汽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役。如此亲民的价格和出色的环保表现,以及对充电设施的低依赖度, 使得这款新能源车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传祺将承担起节能减排重任,且或将成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自主创新和产业化快速发展的领军者。

即刻抢购全新增程式电动传祺GA5,畅享先进科技超长续航,绿色出行零排放、安心省“薪”舒适之旅。目前增程式电动传祺GA5可通过全国有新能源规划的城市各经销商进行订购,详情请咨询广汽传祺客服热线400-813-6666或当地经销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