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祺GA3S领衔全系“金彩”亮相天津车展,首日订单突破百台

10月1日, 第十三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今年新车频出、销售势头迅猛的广汽传祺,此次携GA3S•视界领衔家族全系车型GS5/GA5/GA3登陆天津。车展当天,传祺火热开启“新视界,购‘金’彩,传祺百城国庆黄金周百城团购节”钜惠,同时,还有更多超值促销引爆全场。精品车型配合实在优惠,即刻掀起传祺选购热潮,车展首日订单破百创新高,喜迎开门红。

大气外形越级配置 传祺GA3S车展现场备受热捧

天津车展作为京津冀、环渤海地区影响力较大的专业车展,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并成为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国庆黄金周期间市民传统休闲娱乐项目之一。本次车展,传祺GA3S·视界领衔家族全系车型惊艳亮相。当天,凭借时尚大气的原创外形,传祺GA3S·视界一经亮相,即吸引众多消费者咨询订购。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进取家庭的中级车, 传祺GA3S·视界采用广汽传祺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及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遵循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大气。

而作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传祺GA3S•视界以保时捷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为根本,配合美国天合量身定做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构成“极致操控组合”,在保证驾控乐趣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

此外,作为中级车的颠覆之作,自8月投放市场以来,传祺GA3S•视界凭借都市时尚设计、全球顶级安全、科技愉悦驾控、健康舒适空间等越级优势,受到媒体和车主的一致好评,各地订单火爆。上市一个多月,销量轻松突破5000辆,订单逾万,成为中级车市场不容小觑的热销新势力。

构筑最强产品阵营 传祺坚守品质为亲人造好车

销量见证品质。近年来,众多合资品牌价格区间逐步下探,合资车型减配已成不争事实。而作为中国品牌领头羊的广汽传祺则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坚持只做加法为亲人造好车。据介绍,传祺GA5、GS5、GA3S全系车型采用高端精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主配博世最新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融合高强度钢材和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家族三款车型均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首创中国唯一全系五星安全家族。

今年下半年,传祺新品密集上市,除8月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外,9月传祺GA5 1.6T尊贵上市,作为中国品牌同级别中唯一搭载1.6T的中高级轿车,以亲民的紧凑级车价格尊享中高级车的大气舒适驾乘感受。

10月,传祺GS5速搏激情上市,它的出现将是中国汽车的一次创造,“1.8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首次在技术上领先海外品牌,被称为“SUV新时代的黄金动控组合,成为引领中国品牌新价值高端SUV。此外,传祺GA6概念车也将于年底震撼上市。产品矩阵的日益完善,为传祺年度销量目标的达成增加砝码。

“新视界,购‘金’彩” 传祺全系车型倾情回馈

天津车展恰逢十一国庆黄金周,传祺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展当天,传祺准备了多重钜惠大餐,“送”、“享”、“领”、“赢”、“试”、“晒”六重金彩吊足胃口,同时,还有公务员购车可享3000-5000元油卡、GS5最低首付2.8万,部分车型可享两年0利率、最高万元置换补贴及广汽传祺不限购等“私房菜”满足个性需求,更有国庆黄金周团购会等着您。空前钜惠,不容错过!

金九银十购车季,天津车展首日热销为传祺打响下半年华北市场争夺战开门红,未来,传祺在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