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S6真7座打头阵 解密比亚迪SUV军团

最近,比亚迪在SUV领域动作频频:继S7即将上市的消息后,S6也顺势推出“7座版”车型,及时满足金九银十的消费需求。

据悉,比亚迪决心深耕SUV领域,采用双模混动与燃油车“双驱”战略,加速细分市场布局。比亚迪首款542战略车型唐,也有望在2014年年底上市。此外,2015年比亚迪还将有四款全新SUV推向市场。

S6真7座打头阵 解密比亚迪SUV军团

7座版S6 已经到店

比亚迪一直看好“7座SUV”这个细分市场。作为先头部队,S6现推出三款“7座版”车型,以馈市场:2.0L MT 7座豪华型、1.5TI 7座尊贵型以及2.4L(6速手自一体)7座尊贵型,官方指导价分别是:8.49万元、10.29万元及11.69万元。这几款7座车型相对5座车型,除 了增加第三排座椅外,还增加了ESP、第二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安全再升级。据了解,目前7座版S6已经陆续到店。

作为比亚迪的主力车型之一,S6在刚刚过去的8月销售近万辆,稳居多功能城市SUV市场第一阵营。随着7座版S6的推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大家庭出游需求,销量看涨。

真7座S7 上市在即

S7是比亚迪打造的又一款全新SUV,自国际车展亮相后,凭借“7座”大空间、首搭2.0TID黄金动力、PM2.5绿净技术等标签,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目前,S7已定于10月底上市,致力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更环保的汽车生活。

S6真7座打头阵 解密比亚迪SUV军团

三擎双模四驱“唐” 年底上市

今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唐,是一款三擎双模四驱SUV,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百公里油耗仅2升,并拥有85公里的纯电续驶里程,可实现日常代步0油耗。唐预计于2014年年底上市,届时将给大家带来非一般的用车体验。

S6真7座打头阵 解密比亚迪SUV军团

2015比亚迪SUV元年,推4新车

在保持中大型SUV热销及推新的同时,比亚迪SUV军团的后续阵容更为强大。据内部人士透露,之前传闻中的紧凑型SUV—S3、小型SUV—S1将在2015年推出,而与之对应的两款双模混动SUV:宋和元也将同步登场。

比亚迪一直着眼绿色未来,横跨新能源车和节能燃油车两大领域。目前,SUV市场的双驱布局已初显成效:包括S7在内,接下来将有6款全新SUV陆续推向市场,其中2015年会推4款全新SUV。这样说,2015年是比亚迪的SUV元年真是一点也不为过,竞争力不容小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