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新视界,购金彩” 传祺车型全系钜惠引爆2014天津车展

2014(第13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将于10月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广汽传祺将携传祺GA3S•视界领衔家族全系车型GA5/GA3/GS5组团出击。同时,“新视界,购‘金’彩,传祺百城国庆黄金周百城团购节”也将炫动开启,“送”、“享”、“领”、“赢”、“试”、“晒”六重金彩钜惠津城,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与惊喜 。

“新视界,购‘金’彩”,传祺国庆车展多重钜惠大联欢

2014天津车展恰逢十一国庆黄金周,传祺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车展当天全面启动“新视界,购‘金’彩”六重新礼程:车展期间,购车即送精品,并享超值金融方案;新老车主邀友赏车,可享双补贴;消费者还可参加砸金蛋赢惊喜和试驾活动获赠好礼,同时,朋友圈晒出活动的朋友还将获得更多福利。

此外,车展期间,广汽传祺还为广大消费者倾情奉上更多“盛惠”:公务员购车即送3000-5000元油卡、GS5最低首付2.8万,部分车型可享两年0利率、最高万元置换补贴及广汽传祺不限购等超值活动,更有国庆黄金周团购会等着您。更多“金”彩、更多钜惠尽在广汽传祺!

新车型领衔,传祺全系家族尽显品质典范

广汽传祺秉持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依托广汽全球研发网,按照国际标准和流程,倾力打造高品质车型。8月8日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上市不到两个月,销量已超5000台,订单破万,在中级车市场崭露锋芒。其继承家族优良DNA,凭借都市时尚风格的造型,全球顶级安全结构和配置、充满科技愉悦感的驾驶感受的底盘和健康舒适超大空间,较同级别、同配置的合资车便宜近4万元的亲民售价,给中级车消费者带来全面的价值感受。

此外,9月22日全网上市的传祺GA5 1.6T,是中国品牌同级别中唯一搭载1.6T的中高级轿车,其凭借黄金动力组合、超低油耗、越级空间,并以亲民的紧凑级车价格尊享中高级车的大气舒适驾乘感受。

T-7黄金动控组合,速搏引领中国品牌高端SUV新价值

值得关注的是,10月中旬,传祺GS5速搏将炫酷上市,作为一款引领新价值高端SUV,该车是首款采用传祺全新家族形象打造的SUV车型,是一款中国品牌SUV划时代的产品,既有豪华SUV的硬朗霸气,又有性能越级的驾控快感,加上1.8T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或将引领中国品牌高端SUV新价值风向标。

据了解,传祺GS5作为家族明星车型,上市两年多来,凭借风尚外观、宽大空间、五星安全、丰富配置、世界级品质及高质价比等优势,收获10余万车主青睐,最高月销过万辆,稳占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销量第一。

购“金”彩,享生活乐趣!10月1日-10月6日,恭候您莅临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6馆传祺展台,传祺家族与您厚惠有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