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科技天籁,让你妥妥享受闲逸安全行车

开车最重要是什么?是开得快还是开得帅?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除了开车的人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座驾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也是十分重要的。

因此,作为车辆的最基本的配置,也是最重要的配置,安全配置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重视。但在ABS、EBD、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已成为中高级车标配的背景下,大家也希望自己的爱车能用上更多的安全科技。

为此,今天特意带来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新天籁,让你妥妥享受闲逸安全的驾驶感受。

被动安全:超高刚性车身+Zone Body车身结构

想要消费者舒心享车,首先被动安全必须要做的足够好。

新天籁车身590MPa及以上级别超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1/3,是同级车里超高强钢比例最高的,而且经过科学的分配,对车内人员起到极好地保护作用

另外,结合Zone Body车身结构优化,新天籁能巧妙地将撞击带来的冲击力分散到车内各个部位,尽可能地保证驾驶舱的完整性,为消费者带来同级最好的被动安全。

在去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新天籁的“100%重叠刚性固定壁障正面碰撞(50km/h)”、“40%重叠可变形壁障正面偏置碰撞(64km/h)”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50km/h)”三个项目中分别取得了15.26分,15.76分和18.00分的高分,可见天籁在被动安全上可靠性能。

放下包袱轻松享受用车乐趣,新天籁绝对就是你的首选。

主动安全: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有了令人羡慕的被动安全性能,更需要拥有令人妒忌的主动安全配置。对于那些已经成为中高级车标配的ABS、EBD等配置,我们就没必要多说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今天我们来说的高B格的。

为了让消费者在日常开车走神、放松时,仍能保证安全驾驶,新天籁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该系统通过车身四周分布着四个摄像头(前后加两侧后视镜的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3米范围内状况,提供变道盲区、车道偏离、行人探测的预警,通过车内前排两侧的提示灯和蜂鸣声提醒驾驶者,避免变道危险和车道偏离,确保行车安全。

此外,新天籁也配备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在泊车、窄道停车时,这四个摄像头更会将车身四周一定范围内的影像反映到车内中控显示屏上,大大增强了泊车是的安全性。

总结:与其他中高级车竞品相比,新天籁得益于其对于先进技术的巧妙运用,无论在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上,都是实力超群的,时刻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可靠的安全守护,让你享受闲逸安全行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