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微信“抢百万红包” 助热2015款逍客上市

据悉,东风日产2015款逍客已于9月4日正式上市,而由东风日产推出的“全民扫逍客 抢百万红包”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活动期间,参与者不但有机会抢得最高200元的现金红包,更有机会获取千元购车基金。

全民扫逍客 抢百万红包&千元购车基金

扫二维码可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2015款逍客推出,将从 9月20日0点持续到10月19日24点,在活动期间,平均5元现金红包,每天随机抽取;50/100/200元大额现金红包,每天限量发送,还有价值千 元的购车券,每天限量发送。网友可以通过微信扫描逍客网络广告、官方网站指定车图;或点击“扫码”按钮,扫二维码参加活动。用户在抢得红包后,可以将其分 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红包。

在分享红包的同时,用户更有机会获取千元购车基金(每天限量发送)。用户点击“购车券”信息,有机会获得千元购车券。在2014年11月19日前购买逍客(所有逍客车型)并申请购车券返还,1,000元购车基金通过现金方式在专营店进行返还。

“扫逍客 抢红包”活动参与流程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明星车型,逍客自推出以来, 得到诸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而2015款逍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在保持现款逍客优秀品质的同时,更将多项原先只在高配车型上出现的配置延伸到其 它车型。比如,酷火MT/CVT新配了17寸大轮辋和天窗,酷雷和酷炫新了配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自动头灯等。东风日产此次推出声势浩大的抢红包活动,除 了助热2015款逍客上市,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东风日产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销量超越50万 卓越产品力成就性价比标杆

截至目前,逍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突破50万。卓越的产品力使其成为同级别产品的性价比标杆。逍客以其人性化的智能化技术、舒适的坐乘享受,成功融合轿车与SUV的优势,成为一款全能跨界车型。连续五年欧洲销量冠军,全球市场销量超过200万,鉴证品质。

有业内人士指出,逍客销量能够取得超过50万 辆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在于其满足了当下汽车消费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的趋势,以及在产品力上不断的深耕细作。此次2015款逍客新装上市,在带给消费者 更舒适、更智能的选择的同时,相信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多年相传的良好口碑,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