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博尔特黄金版GT-R来华,神人与神车珠联璧合

自摘得奥运冠军以来,“世界第一飞人”尤塞恩·博尔特的名字被无数国人所知。在8月底的北京世贸天阶,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再一次拉近了大家与这 位“飞人”的距离,博尔特作为日产全球市场计划的“激情总监”出现在了2014 年度日产GT-R家族年度盛典的活动现场,而与博尔特一同亮相的,还有日产专门为博尔特打造的“黄金版”GT-R特别版,这也是这款限量版GT-R自 2012年问世以来首次在中国亮相。

当最快的人遇上最快的车,两大“破百传奇”聚首在北京,自然攒足了人气。那么,他们两个的传奇,是如何光芒交相辉映的呢?

博尔特从儿时起就表现出了惊人的运动天赋,奔跑跳跃能力超乎常人。2001年,年仅15岁的博尔特首次参加比赛,在加勒比共同体运动会上取得了 200米、400米银牌,从此开始了他传奇的运动生涯。2009年,在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创造了新的世界纪 录。

而GT-R同博尔特一样,战果累累,它不断刷新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单圈记录,由2007年7分38秒54到2013年7分08秒679,可以看出 GT-R在不断追求超越和进步。要知道GT-R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 而售价两百万以上的保时捷911都需3.3秒,“300万以内最快的全能超级跑车”名不虚传。

在活动现场,我们终于见到了有幸近距离欣赏到这辆黄金版的GT-R。这辆独一无二的GT-R绝对不是仅有专属的钛金色这么简单,它的设计灵感正 是来自于活动当天的特别嘉宾博尔特。这辆GT-R拥有钛金色车身涂装,采用著名轮圈改装商RAYS提供的十辐锻造轮圈,霸气十足,另外这辆GT-R的内饰 还搭配了黑色真皮内饰及白色饰板,以及顶级的BOSE音响,最有意思的是车内还特别附有博尔特黄金浮雕签名,个性至极。

其实,日产一直以来都秉承“为跑而生”的造车理念,在GT-R车系历经的近半个世纪的锤炼和革新中,GT-R就像精神领袖一般终处于超级跑车技 术革新的最前沿。例如0.26的超低风阻系数、2.7秒破百的加速度等这些惊人的数字,都是GT-R对极速的不懈追求、对驾控技术的臻至完美的最佳佐证。

至此我们不难发现,作为世人惊叹的极速神话,“为跑而生”可能是博尔特与GT-R的共同特征:深入骨髓的速度追求,不断突破自我,突破极致的生 命激情。他们一个是田径场上让世人感叹的短跑飞人,一个是风靡车界的极速传奇;他们以速度为生,因速度结缘。由此,博尔特为GT-R代言,两大极速传奇携 手,正在共同演绎它们“为跑而生”的品牌精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