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备战新品上市,猎豹汽车开启大规模渠道招商

若要问当今国内车市什么车型最火,答案一定非SUV莫属。公开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SUV市场一直以高于乘用车整体增幅的态势保持着高速增长:2011年,SUV增长20.2%,高于乘用车增速15%;2012年,SUV增长25.5%,高于乘用车增速18.4%;2013年,SUV增长49.4%,高于乘用车增速33.7%。此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2014年上半年SUV市场的调查显示,SUV车型销售达到182.34万辆,同比增长37.12%。J.D.Power的数据则称,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SUV的市占率已经达到23%,预计至2018年这一比例将攀升至30%。在这个“得SUV者得天下”的市场环境下,发力SUV俨然成了每一家“欲有所为”的汽车品牌的必定策略。

作为国产SUV的鼻祖,猎豹汽车显然不会错失如此良机。在加速新产品上市速度的同时,日前,猎豹汽车面向全国市场发出了一封“英雄帖”——在全国范围内广纳经销商,大规模扩张品牌销售渠道。据了解,猎豹汽车本次渠道招商共在全国80多个城市开展,目标是在现有的网点基础上,进一步深耕市场覆盖空白市场。这不仅是继今年上半年的代理店发展计划后,猎豹汽车在渠道方面的又一个大动作,更是近年来自主品牌在渠道扩张方面的最大动作。

是什么原因使得猎豹汽车有如此大张旗鼓扩张的勇气和决心?从猎豹汽车的产品规划中,或许我们可以窥见一斑。

今年7月,继承猎豹汽车“全国越野赛事八连冠”血统的硬派SUV猎豹Q6正式上市,市场反响强烈。此外,据可靠消息,猎豹飞腾C5、猎豹飞腾C3即将上市;最令人翘首以盼的猎豹汽车全新城市SUV猎豹CS10,目前其产品开发和生产各项准备工作也均处于有序合理状态,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而全新开发的中高端皮卡猎豹CT6也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

不仅如此,猎豹汽车还在紧锣密鼓地开发猎豹CS8、猎豹CS9等车型,猎豹汽车面向私车市场的一系列新产品正陆续推向市场。

众多新产品的陆续推出,显示了猎豹汽车优秀的创新研发实力,以及猎豹汽车精心打造产品体系、全力角逐私车市场的强大意志和不懈努力,猎豹汽车强大的产品力已经日趋凸显。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竞争激烈的车市,强大的产品力还不足以支撑品牌的成功,“产品力×渠道力”才是被市场广泛接受并认可的金牌定律。猎豹汽车显然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了这点。

“目前,猎豹汽车产品储备充足、布局合理,一系列有实力、有商机的新产品即将有序投放市场。我们不仅具备了充分的实力,更是怀着极大的诚意,以开放的心态对待渠道合作伙伴。任何有加盟意向的投资人士,只要对猎豹品牌有强烈的价值认同感,我们都欢迎其加盟、共谋发展。”猎豹汽车招商负责人表示。

据悉,猎豹经销商的申报条件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凭证;拥有或能够拥有独立经营场所,店面自有或租赁均可,展厅/展场面积需达到150㎡以上;经营状况良好并具有优良的商业信誉,具备专项资金:SUV 200万元以上,皮卡 50万元以上;同等条件下,具有品牌汽车销售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与此同时,为保障加盟经销商的权益,猎豹汽车不仅将对其授权区域进行保护;关于建设成本问题,还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经销商适当的建店补贴支持;并且不定期给授权单位提供营销技能培训、服务能力培训和促销及品牌管理能力培训等服务。有合作意向的投资者,可联系0731-82881630、82881390或参考猎豹汽车官网(www.leopaard.com)消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