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0”不良书写全新RAV4完美品质

历时近20天的“重生日记——全新RAV4突破之旅”,尽管早已落下帷幕,但关于RAV4的热议却一点没有消退的迹象。不仅是因为“重生日记”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热播,更在于从东部城市到西部高原、连续性6000公里的极端恶劣征程,全新RAV4所展现出的超高品质、性能、耐久性留给人们的完美印象和深刻思考。

检测线员工对整车品质进行认真检查

高品质源于“0”不良

近20天连续性的长途奔袭,面对暴雨、泥石、高原、陡坡,多气候、多路况的全面考验,全新RAV4均能成功应对,并表现出色——没有一次道路救援,没有出现任何故障。这不仅印证了全新RAV4强大的产品实力,更证明了其高品质、耐久性经受住了全面考验。

总装一线员工认真进行生产装配

众所周知,先进的生产工艺是产品高品质的有力保障。全新RAV4诞生于四川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该公司在今年7月23日,丰田汽车公司品质保证部为期9天对RAV4车型的品质监查中整车实现“0”不良,以最优异的成绩达成丰田汽车公司海外工厂监查0.2件/台不良的品质目标。这是该公司继2009年和2013年后,第三次取得“0”不良的好成绩,也是RAV4投产仅一年的短期内,在完成产能爬坡中取得的海外监查“0”不良,这在丰田全球生产工厂中也实属罕见。

据了解,丰田海外监查,是由丰田汽车公司品质保证部委派专门监查员面向丰田全球的整车厂每年开展的一项品质评价活动。监查期间,监查员在丰越公司生产现场随机抽取20辆整车,按照丰田公司的检查评价标准,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眼光,分别从漆面、行驶和装配等方面实施整车全方位品质监查,最终得出上述报告。丰越公司能在如此严格、苛刻的评价中实现“0”不良,这也恰恰体现了丰越高品质的整车生产水平和高标准的品质保证能力,更折射出全新RAV4的高品质。

极端考验表现出众

全新RAV4怀着追求极致的信念,精心打造每个细节,无论是让人印象深刻且强劲有力的外形风格,还是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与多样化装备,抑或是顶级的安全技术与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并重的驾乘乐趣等,全新RAV4都重新书写了城市SUV在空间、舒适、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的新境界。

全新RAV4配备有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的动力组合既保证了全新RAV4的强劲动力,带来更快的加速性能,并带来完美的燃油表现。而这一优势,对于资金紧张的重生日记选手,完成任务助力颇高。同时,在高原条件下、恶劣的用车环境,全新RAV4的发动机仍有出色表现。

摄影-杨威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配备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从而提升抓地性,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即使面对均以险要难走而闻名的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滇藏公路,也能实现畅快的驾驭感。此外,凭借强大的安全配备,全新RAV4以58.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高达9个SRS空气囊的被动安全配置,加以BSM盲区监测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TPMS胎压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配备,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不仅将参赛选手安全送达拉萨,还让他们轻松且安心的享受“旅途”俊秀风光。

今年恰逢RAV4诞生20周年,作为城市SUV的鼻祖,RAV4始终引领者市场的发展潮流,始终在寻求自我突破。自去年8月26日全新RAV4上市以来,已累计获得超过14万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全新RAV4品质、耐久性等商品力了解的加深,其将迎来更高的销量突破。

摄影-邱衍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