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新第11代卡罗拉销售火爆 各地交车盛况空前

今夏车市的“重磅炸弹”——全新第11代卡罗拉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凭借傲人的产品魅力,环环相扣的营销措施,以及进一步体现产品竞争力的价格,迅速成为国内小型高端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和标杆车型。全新卡罗拉上市一个月订单即破2万台。而随着产能和消费者需求的持续释放,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此外,在火爆销售的助推下,全新卡罗拉精彩的交车仪式正在全国范围强势上演。

火爆销量源自三大优势

全新第11代卡罗拉销量火爆,源自傲人的产品魅力,环环相扣的营销措施,以及进一步体现产品竞争力的价格。三大优势相辅相成,共同打造出了今夏车市的“重磅炸弹”。

全新第11代卡罗拉优异的商品性表现是其销量火爆的根本原因,其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共同营造出了车辆向上的张力,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并与车门外把手完美融合,显现出高级别车型的品质魅力,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新第11代卡罗拉以双VVT-i发动机匹配领先同级车型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系统的绝佳搭配,其源源不断的丰沛动力及流畅无顿挫感的操控性能为参加体验的媒体朋友带来了更酷爽的驾驭感受;分别低至每百公里5.9L(1.6L S-CVT)与6.1L(1.8L S-CVT)的同级最低油耗水平,也为驾驭再添惊喜;领先同级的4630mm×1775mm×1480mm车身尺寸及2700mm同级别顶级轴距,成就了超凡的越级空间。全新第11代卡罗拉优异的商品性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认可,并全面呈现给消费者。

一汽丰田为全新第11代卡罗拉量身打造的环环相扣的营销措施,促成了全新卡罗拉成为车市上的最大热点,有力拉动了销量的增长。上市前后,一汽丰田分别围绕“品牌强化、新品认知、感恩用户”三个层面推出了一系列市场举措。在品牌层面,一汽丰田将日本丰田博物馆“镇馆之宝”——1至10代COROLLA卡罗拉远渡重洋请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卡罗拉的辉煌历史与荣耀;营销层面,邀请全能明星古天乐作为全新卡罗拉的代言人,同时在全国五星级酒店开启“Hotel COROLLA”品牌体验活动,以创新的营销方式,将体验产品延伸至体验品牌,将对产品的理性理解上升到对品牌内涵的情感共鸣;成立了COROLLA CLUB,为全国近200万COROLLA车主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将每年7月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 DAY”,让所有COROLLA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全新第11代卡罗拉在拥有优异的商品性表现的同时,价格上的优势也很明显。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价格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以全新卡罗拉1.8L S-CVT车型为例,相比16.08万元的1.8L CVT旧款车型,新增了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带加热功能的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先进配置,价格却降低了1万元至15.08万元,极具市场吸引力。

通过价格的比较,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也让消费者真正认可了全新卡罗拉的货真价实和经济实惠,确保了全新卡罗拉的销量迅速增长。

各地交车盛况空前

随着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不断接受预定,交车的节奏也在逐步加快。7月下旬以来,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都举办了全新卡罗拉的交车仪式。

7月26日晚,全新卡罗拉千台交车启动盛典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西南广场隆重举行,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共庆上市1个月,广州地区销量突破一千台,现场百台全新卡罗拉呈现炫目灯光秀。

全新卡罗拉千台交车启动盛典隆重举行

7月27日晚,“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闪耀鹭岛——COROLLA DAY 开启家轿新元年暨交车仪式”在厦门大润发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上千人共同见证全新卡罗拉交车仪式。

全新卡罗拉厦门交车仪式现场

除了广州和厦门的大型交车仪式,之前还有很多全国众多大中城市都举行了隆重的上市活动。石家庄用两百台卡罗拉拼出了“我,就是卡罗拉”口号,场面十分震撼;天津则以“我和卡罗拉的婚礼”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全新卡罗拉鉴赏会,有140名经销商、媒体和客户参与活动;全新卡罗拉上市期间恰逢世界杯,一汽丰田与上海家乐福合作推出“激情足球·会员赢汽车”活动。此外,北京、郑州、临沂等城市也举办了精彩的上市及试驾活动。

石家庄两百台卡罗拉拼出了“我,就是卡罗拉”口号

广州交车仪式活动现场的一名经销商表示,“作为全球销量达4100万台的经典车型,全新卡罗拉刚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朋友的热捧和喜爱,从预售开始就收到非常多的订单,亲民的价格、全新的外形、良好的口碑、新增的各项配置都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全新卡罗拉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短短的1个月广州市场就突破1000台,也足以证明其优秀的品质。”相信随着交车进程的加快,很快还会有更多车主拿到属于自己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

全新第11代卡罗拉全国大范围交车

COROLLA品牌曾以4100万的销量,创造了全球第一的传奇。而对于全新第11代卡罗拉来说,现在还仅仅是个开始。随着各种营销和体验活动的深入和新车的陆续交付,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喜爱全新卡罗拉,相信全新卡罗拉会延续COROLLA品牌的辉煌,创造一个全新的销售奇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