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越野指数“爆表” 新奇骏邀您来试驾

初识奇骏,是老款四方盒子造型,对那样的一款以越野性能著称的硬汉SUV,肌肉感十足的外表很是应景。刚劲的外表之下是一颗奔腾的“心”,强大的2.5排量发动机,发出阵阵低沉的咆哮,仿佛在说,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而如今这款新势代奇骏,单单从外表上看,已经远远脱离了上一代硬汉的风格,更趋于向城市SUV。究竟新奇骏能否像前辈那样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试过了就知道。

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被他犀利的前大灯和眼眶一般的LED日间行车灯所折服,炯炯有神,像极了威武的豹子,而双氙气大灯搭配LED的日行灯,不但节能环保,夜间使用更安全,细微之处彰显十足科技感,让我不免对眼前这个尤物产生一丝丝好感。

1

轻轻触碰请求开关就解锁了车辆拉开车门,日产一贯的智能钥匙搭配。只要智能芯片感应在车身请求开关80公分距离内,不需要拿出钥匙,只需指尖轻触请求开关,就能完成解锁,锁车的动作也一气呵成,瞬间高大上。

1

进入车内,熟悉的方向盘和天籁系列一样,仿佛在告诉人们,这是一辆豪华轿车。舒适性很好,是我对这款车的第二印象。古语有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今新奇 骏这样一款舒适度极高的车型,越野性能会不会打个折扣?带着这个疑问,我按下了一键启动按钮,车辆瞬间响应,伴随着熟悉而又低沉的嘶吼,仿佛刚从沉睡中醒 来的猛兽。让我心中的疑虑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更多的是期待。

新奇骏拥有者同级别无法比拟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也正是因为有 着这样强大的系统,才使得奇骏能在众多SUV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期待的SUV车型。新奇骏强大的四驱系统可以切换成2WD两驱模式,适用于一般道 路,油耗低经济性好。LOCK锁定四驱模式,用于湿滑路面,冰雪路面等复杂路况条件下的脱困。AUTO自动模式,当路面有积水或者砂石,导致车辆打滑的时 候,行车电脑自动判断将车辆变成四驱模式脱困,当路面情况恢复正常的时候又能及时的调整到两驱模式,更经济省油。

1

说完四驱系统还得介绍下新奇骏的另一大越野法宝,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在极限越野路况下,会出现对角轮悬空的情况。由于差速器导致悬空车轮空转, 电子制动差速锁就会锁止空转车轮,让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使车辆能顺利脱困。这对于喜欢越野的人来说无疑是极好的。泥地最怕的就是车轮打滑,这个 时候任凭你有多强大的动力都只是徒劳。新奇骏差速锁能够将打滑车轮锁定,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一边车轮,这样就能帮助车辆驶离泥坑。

1

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新奇骏的好,只有试过才知道,赶快行动起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