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续写不败神话 花冠与时间同行

近日,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引爆车市,而与时间同行的不败神话花冠则凭借COROLLA车系48年以来的卓越造车技艺,不断超越自我,始终闪耀在时代的最前沿。经典,总在时光的雕刻中愈显蕙质,光阴的洗礼使得花冠在半世纪的纷繁中早已练就王者风范。

2004年,第九代COROLL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名为花冠,寓意“花中之冠”。在短短十年间,COROLLA EX花冠凭借着COROLLA车型经久耐用的品牌特性和不断精进的品牌精神,收获了万千中国普通家庭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家轿之王、车中之冠”。如今,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问世,使得花冠再次为世人瞩目,同时也带来了业界对COROLLA系列经典车型在传承与引领二者之间的考量。作为卡罗拉的同胞兄弟,COROLLA EX花冠一直秉承“80分主义+α理念”续写历史,以世代相传的“好口碑”在前行的路上不断为自己加冕,其历久弥新的经典风范俨然已成业界的品质标杆。

精准战略  脱颖而出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的崛起,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与此同时,基于环境保护的需要,使得发展小型车成为了社会、政府与车企的共识。深耕汽车市场多年的一汽丰田,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一直在加强推进“年轻化战略”和“小型车战略”。作为旗下“年轻化”车型和小型车的优异代表,花冠与卡罗拉在继承COROLLA车系品牌基因的同时,完美地顺应了市场的消费趋势。尤其是今年6月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上市,更是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卡罗拉与花冠的销售热潮。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进一步领略COROLLA车系独有的魅力,一汽丰田在营销方面不断创新,于今年7月针对花冠和卡罗拉车主组建了COROLLA CLUB,同时将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 DAY,让所有卡罗拉和花冠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此番设立COROLLA DAY和COROLLA CLUB的目的不仅在于帮助所有COROLLA车主搭建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回报众多中国的花冠和卡罗拉车主,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车主朋友们感受到来自一汽丰田的诚意与关爱。

卓越品质  造就辉煌

作为一款与时间同行的经典车型,COROLLA EX花冠志在精进、代代出新,无论是对外观内饰的精雕细琢,还是在动力安全上的精益求精,花冠都始终表现出了与“经典”二字相匹配的非凡产品实力。凭借严苛的工艺与技术,COROLLA EX花冠打造出了整车低故障率、高耐久性的高品质。这样的高品质在一定程度上为汽车减少了维修和保养的次数,不仅节省了车主在车辆维护上所花费的时间与成本,很好地解决了车主们的养车难题,同时也让COROLLA EX花冠收获了“高残值”的赞誉。在去年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COROLLA EX花冠一举夺魁,荣获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一名便是最好的证明。

COROLLA EX花冠在传承品牌高品质基因的基础上,也始终不落潮流。时尚、动感的外观和极富现代感的内饰尽显整车的精致与科技;而匹配双VVT-i技术的新型4缸直列ZR发动机,令花冠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经济的汽车生活体验。配置方面,独有的GOA车身为车主打造出了铜墙铁壁般的安全防护;而电子助力方向盘、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人性化配置,则又无处不在诉说着花冠的体贴与关怀。除此之外,灵活轻快的操控性能、170mm离地间隙成就的高通过率都显示出了花冠能够胜任时代主流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作为“车坛常青树”,COROLLA EX花冠一直不断超越自我、延续完美,在传承COROLLA系列车型既有的高综合性能和高品质的基础上,跟随中国汽车市场变化及发展趋势,在丰富自我的同时下沉销售渠道,竭尽全力去实现“人人都有丰田车”的真切愿望,并以感恩之心,用高效贴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用户。今年,是花冠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让我们的目光再次聚焦,期待这款经典之作于不久的将来更创辉煌,与时间同行,花开不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