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国民自动挡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不惧合资下探

比亚迪L3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吸引 了众多年轻家庭用户的喜爱,而6速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则填补了这一级别自动挡的空白,也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总销量也 已突破25万辆。随着“感恩300万经典3系钜惠万元”活动的开展,L3 6速自动挡车型价格更是低至6.09万元,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也让L3 6速自动挡成为首选“国民自动挡”。

销量占比节节攀升成就国民自动挡

统计显示,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车型在华中、华南、华东等地区的销售占比均在30%左右,特别是在广东地区自动挡销量占比高达42%,部分4S店更是近50%,自动挡销售占比 节节攀升,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据经销商介绍:“随着6速自动挡车型,增长势头明显,已成为消费者购买新趋势”。拥有6速自动挡技术并且价格在6万 区间,包括L3在内的比亚迪3系已是唯一可选的车系,“国民自动挡”也是实至名归。

比亚迪L3搭载的这款6速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解放了驾驶者的左脚和右手,使驾驶更为轻松,不仅在拥堵的城市 路面拥有明显优势,也给日益增多的女性车主带来了便利。一般而言,在自动变速箱中,档位越多,车辆的平顺性越好,并且也更省油,再配合L3拥有VVL(可 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节能效果更明显。其实,只要培养良好驾驶习惯,自动挡与手动挡也可以一样省油。

力压同级合资品牌性价比优势明显

比亚迪L3有着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配置优势,搭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行车电脑、倒车可视系统、防眩内后视镜、倒车雷达、方向盘上下调节、豪华皮座椅、行李箱电动开启、6扬声器系统等众多主流配置,其他常见配置也一应俱全,完全超越了消费者对这一级别的预期。

而价格相近的合资品牌赛欧在配置上就相对简陋许多,低配车型的后车窗还得手动摇开,甚至遥控钥匙也在除高配车型之外的车型上省掉了,现在还用机 械钥匙开车门的轿车已不常见了。此外,除了高配1.4L车型,其余车型只安装了两个扬声器的收音机,好在提供AUX接口可以配合手机等音源来使用。

在变速器的选择上,L3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技术与国际同步,更重要是已经配备在比亚迪多款成熟车型上,经过了较长时间的用 车考验,可靠性方面更有保障。一般搭载同类6速自动挡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再加上此次钜惠让消费者仅需6.09万 元就能享用L3 6速自动挡带来的舒适便利,

而赛欧选择了技术相对落后的5速AMT变速箱,在操控的平顺、舒适性以及节油性上相比技术先进的L3 6速自动变速箱还存在很大差距。

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比亚迪L3自动挡的丰富配置和6速自动变速器都绝无仅有,再加上最低仅6.09万元的售价,使L3成为了普通消费者也能享用的起的“国民自动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