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SUV新双雄诞生 新奇骏途观领跑畅销榜

上市以来,新奇骏在SUV市场上一路走红,销量持续上升。自3月26日上市至4月30日,新势代奇骏累计销量达到12471台。今年6月,东风日产新奇骏销量达到11596辆,3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37515辆,位居SUV销售排行榜前五,部分4S店甚至一车难求。

目前,在SUV畅销榜上,新奇骏与途观一起,形成了双雄格局,领跑畅销榜。新一代奇骏SUV的热销,成为东风日产增长新支柱,并非偶然。作为城市 SUV市场的“后来者”,新势代奇骏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在上市之初就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同级竞品拉开了“代差”,又以18.18万元起的魅力售价通杀整个 市场,加之东风日产的主流车企平台,被业界视为最有可能颠覆现有格局的战略车型。所以,它有如此持续强势的市场表现实属水到渠成。

新奇骏的热销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新奇骏有着同级别唯一的全LED灯光系统,与多重曲线相配合,勾勒出时尚、大气的“流体光绘”外观,就像不少消费 者所说的那样,新奇骏摇身一变,从一个硬汉蜕变成了一个都市型男。而诸多内部配置则体现了日产车一贯的舒适、方便的人性化特性,全景式天窗带来开阔视野; 零重力座舱健康舒适,同级独有;影院式后排座椅使后排乘客同样有优良视野;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富于人性化,十分便利,不少用户都对这些配置啧啧称”赞 “。

同时,东风日产模拟人体在无重力状态下最为舒展的坐姿,为新势代奇骏打造了零重力健康座椅,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得到舒心的享受。而在储物空间方面,新势代奇骏采用多变式行李厢地板,可将每一寸空间充分利用。

此外,新势代奇骏的外型、动力和智能配置,都展现出了一款城市SUV产品该有的本色,足以在同级产品中统领群雄。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最终测试,新势代奇骏8.4L(2.5L 4WD CV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非常接近工信部给出的数据。

作为2014年度风头无两的战略新车,新势代奇骏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被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寄予厚望,也让竞争对手高度紧张。作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明星车型,新势代奇骏的火爆势所必然,东风日产终端出现一车难求即是最好的明证。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新势代奇骏的市场表现完全在意料之中,它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与此同时,通过内部排产的协调和作业时间盘整,我们正高标准、满负荷的释放工厂产能。相应的,终端提车周期将会进一步缩短,让更多消费者早日体验SUV本色生活。”

新势代奇骏的强势杀入,已然在城市SUV市场引起剧变。“奇骏热”的持续扩散,对同区隔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压力,迫使对手纷纷无奈出招,部分车型放弃 坚持多年的加价提车,主流城市SUV市场出现难得一见的降价促销现象,让消费者普遍受益。目前,新势代奇骏订单量仍在持续增加,丝毫没有降温迹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