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重新定义时尚的优质中级家轿 传祺GA3S·视界六大看点揭秘

时尚没有圈子,汽车可以时尚,亦可性感。早在4月北京车展,传祺GA3S·视界全球首发亮相,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艳惊四座,让众多消费者对其“一见钟情”。即将于8月8日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究竟有何吸引之处?现在就让我们对这款时尚家轿一探究竟……

看点1: 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引领中级车设计新趋势

外观是第一印象,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首要条件之一。传祺GA3S·视界是首款运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打造的量产车,创新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全新“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造型灵感源自高空展翅的气魄和力量,延续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独特细节呈现虚实结合的立体光影,开创家族化前脸设计趋势,让人过目难忘。

看点2:张帆领衔设计,打造优质家轿新风尚

传祺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他曾长期在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中心担任主设计师。作为中国本土设计师,凭借丰富的设计经验,他把欧洲设计理念和中国元素完美融合于传祺GA3S·视界,精准契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

看点3:欧系名车气质,整体造型时尚大气

传祺GA3S·视界整体造型稳重豪华又不失时尚感。同级罕见的透镜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全红式尾灯采用双“C”型设计,通过镀铬饰条巧妙相连,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使车尾更加豪华大气;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与车身动态腰线相呼应;配备15/16寸炫动铝合金车轮,带给车身更多一份的动感。

看点4:惬意温馨内饰设计,带来舒适愉悦驾乘感受

外表美心灵也美。传祺GA3S·视界内饰设计人性化且不失时尚感。全新浅雅米色内饰,高品质感仪表台纹理装饰,配以温馨儒雅的星空白背光照明,精致镀铬装饰+质感拉丝中控面板,以及时尚千鸟格混搭座椅等贴心设计,带来惬意舒适、温馨愉悦的驾乘环境。

看点5:三大前瞻配置,打造优质时尚家轿

传祺GA3S•视界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悬架设计,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研发并调校,是同级唯一全系主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配备美国天合(TRW)公司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身系统,在保证驾控乐趣的同时,兼顾舒适性。

看点6:传祺E-Jet量产车型,成就“变形金刚座驾”梦想

这个夏天什么最“火”?除了巴西世界杯之外,当属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其以近20亿的全新纪录问鼎内地影史票房总冠军。作为首个参演影片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E-jet/GA5/GS5三款车型与众多顶级豪车同台竞技。而传祺GA3S•视界作为这款“金刚”车型的量产车型,是否能够赢得市场的肯定,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祺GA3S•视界披着时尚外衣来袭,每一处精湛细节设计都准确击中年轻消费者的“心灵”,掀起时尚优质家轿新潮流。8月8日,传祺GA3S•视界将在广州上市,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