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承袭“八连冠”血统 猎豹Q6越野力解码

即使是SUV大行其道的今天,专业的越野型SUV也是稀缺的。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及中西部地区购车需求释放、自驾游成为都市休闲新时尚的今天,消费者想选择一款性能卓越的专业越野SUV,在价格方面又比较实惠的,依然比较困难。不过,随着新一代硬派SUV猎豹Q6的面世,这一局面有望得到改写。

日前,消费者期盼已久的猎豹Q6在全国范围正式到店。猎豹Q6上市以来,其专业底盘技术、超强越野通过性迅速被消费者认可,俨然成为自主专业SUV市场的“标杆车型”。

“八连冠”的底盘技术,炼就越野经典

作为猎豹汽车在专业SUV领域重磅打造的新品,猎豹Q6自然继承了品牌的强悍越野基因。猎豹Q6采用源自“全国越野赛八连冠”车型的底盘技术,那是有着30多年SUV研发、生产经验的专业越野车领域领先者猎豹汽车不可磨灭的DNA印记。

猎豹汽车自2004年起参加全国越野赛屡获佳绩,实现了在全国越野赛上的八连冠,凸显了猎豹汽车的冠军品质及过人一筹的专业SUV魅力。猎豹Q6不仅采用与“全国越野赛八连冠”车型猎豹黑金刚相同的底盘技术,更将赛场上积累的调校经验充分吸收应用,集过人软硬实力于一身,成为当今车市中又一越野悍将。

\

现今流行的城市SUV大多采用来自轿车的承载式底盘,殊不知强度高、可靠性好的非承载式车身才是专业越野车的必然选择,猎豹Q6也不例外,底盘大梁架和整体式后桥带来了同级别轿车或城市SUV无可比拟的对抗和吸收冲击的能力。同时,猎豹Q6采用常见于高性能车中的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与一般的前驱车相比,前后重心比例更加合理,提供更大的有效牵引力和抓地力。以操控见长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搭配以承载能力为取向的钢板弹簧式非独立后悬挂设计,保证了操控稳定性与全路况适应能力的平衡,且前后悬架均配备横向稳定杆,进一步加强整车防侧滑、侧倾能力。过人的底盘实力,正如强健的体魄,让新一代硬派SUV猎豹Q6能够征服崎岖路途,满足硬派越野的需求。

专业级的越野通过性,全地形轻松应对

出色的底盘技术,不仅是车辆承载力和舒适性的基础,更直接体现在越野通过性能中。猎豹Q6拥有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38°接近角、23°离去角、5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一系列通过性指标不仅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甚至超过Jeep牧马人等一些进口越野车型。

同时,猎豹Q6还配置了专业的越野配备,锁止式防滑差速器以及低转高扭四驱系统,加上分动箱设计,足以应付各种恶劣的非铺装路面,在各种复杂路况情况下都能发挥出强悍的脱困能力。配合其四驱车型,猎豹Q6的最大爬坡角度达60%。可以这样说,很多其他车爬不了的坡,猎豹Q6可以爬,很多其他车去不了的地方,猎豹Q6可以去,真正称得上“驰骋无疆,越野越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点,可以预见猎豹Q6也将和猎豹黑金刚等饱受赞誉的专业越野产品一样,不仅成为越野爱好者们的实力之选,更将在中西部等恶劣复杂路况地区,特别是在行业特种用车中承担重要交通任务。

\

此外,猎豹Q6采用了尺寸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比同类产品的轮胎更厚,缓冲能力强,在恶劣环境中胎面能更好地贴近地面从而获得更多的附着力,尤其适合长跑烂路的越野爱好者和三四线城市的坑洼路面。全尺寸备胎的配备,则保证在应急使用备胎的情况下也能有同样的行驶性能。

作为一家有着30多年SUV研发、生产经验的企业,猎豹汽车在高性能越野车领域一直享有盛誉。从猎豹黑金刚荣膺全国越野赛八连冠,到攀越青藏高原,创造轮式汽车登上海拔6000米的世界纪录,猎豹汽车不断创新产品、刷新体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猎豹基因的强悍传承。猎豹Q6作为猎豹汽车巩固专业SUV市场的重磅之作,拥有有超强的越野实力,有理由在市场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