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乘用车增幅达56%

据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6月,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新车123,712辆,较去年同比增长10.8%。今年1-6月,上汽通用五菱共销售新车890,950辆,同比增长11.3%,基本完成全年180万销量目标的半数。其中乘用车宝骏610、宝骏630、宝骏乐驰和五菱宏光全系共销售410,050辆,商用车五菱荣光、五菱之光共销售480,900辆。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乘用车增幅达56%

据统计,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以410,050的销量成功跻身全国乘用车企业销量排行第六,紧随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主流合资车企。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自主品牌乘用车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上汽通用五菱以56.1%的同比增幅,蝉联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榜首。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乘用车增幅达56%

在单一车型排行榜中,屡创销量神话的五菱宏光毫无悬念的以37.2万辆,同比增幅71%的成绩,荣登国内畅销车型榜首;而“大微客”引领者的五菱荣光表现亦不俗,全系产品上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29.2万辆,摘得榜眼;车坛长青树的五菱之光因产能供不应求致销量稍有下滑,但仍以18.9万辆位列第四位。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乘用车增幅达56%

五菱宏光全系的销量证明了消费者对 “7座家用车”的高度认可。另据消息称,上汽通用五菱即将出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受用户预订,并定于7月30日正式上市,届时将与五菱宏光“兄弟”联手,共同做大“7座家用车”这个正在快速崛起的市场。随着中国城镇化的不断发展、“二胎”等政策的推行,以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把家庭需求摆在第一位,宝骏730这款更优秀的“7座家用车”相信会得到市场的认可。

一般而言,下半年才是汽车市场销售的传统旺季,而上汽通用五菱凭借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已经为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新车宝骏730的上市,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将有望冲击更高目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