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传祺: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将开启

近日,广汽传祺珠海情侣自行车赛面向全球征集的199对参赛选手全部产生,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的50对国际情侣。据悉,该赛事将在8月2日即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正式启幕,即将上市的优质时尚家轿传祺GA3S将全程护航国际情侣领略“浪漫之都”珠海的旖旎风情。此外,广汽传祺还将从完成比赛的车手中抽取1对幸运儿,赠送传祺GA3S•视界的两年免费使用权。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珠海是浪漫之都、时尚之城,通过与本赛事的合作树立广汽传祺年轻时尚的形象,并进一步推动传祺品牌国际化。”

时尚传祺,全程护航浪漫之旅

据悉,赛事以“浪漫珠海•爱的传奇”为主题,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千余对情侣报名,最终产生的199对情侣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爱尔兰等国家的50对国际友人。国内参赛情侣也同样遍布各地,且不乏明星大腕——广东卫视《财经郎眼》节目主持人王牧笛、亚洲蛙王曾启亮等都将现身赛场。此外,由32对传祺车主组成的传祺情侣车队也将成为赛场一道亮丽风景。

能激发这么多情侣的参与热情,足见珠海魅力。此次骑行全程29.9公里,将从野狸岛出发,途经海滨公园、珠海渔女、海滨泳场等经典景点,最终抵达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参赛情侣可尽情领略珠海美丽的滨海风光和浪漫气息。

传祺: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将开启

主办方表示,珠海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将是继爱情马拉松后,珠海举办的又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情侣主题活动,将成为珠海闪亮的城市旅游文化名片,彰显浪漫珠海的城市气质,向世界传播珠海宜居城市形象。

与佳人相约,更有香车护航。骑行过程中,传祺全系车型将出任工作用车,为爱保驾护航。作为首个参演国际大片《变形金刚4》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将又一次向全世界展示过硬品质与操控魅力。

不仅如此,为了给参赛者带来更多愉悦体验,广汽传祺还将从所有参赛选手中抽取一对幸运儿,赠送全新车型——传祺GA3S•视界两年免费使用权。

此次为赛事护航的传祺GA3S•视界,是承载国际化家族形象设计的首款量产车,基于AF模块化平台开发,外观更显时尚大气,定位于优质时尚家轿,即将于8月初上市。

品质传祺 品牌国际化进程提速

上市以来,传祺始终坚守正向开发,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以全球视野,走高端化精品路线,不断完善、丰富“品质、安全、创新、愉悦”的品牌核心内涵。

广汽传祺历经三年多的市场严苛考验,实现销量、品牌双突破。在合资品牌遍地开花、豪华车型价格下探、消费理念日渐成熟、竞争更为激烈的中国车市,广汽传祺实现销量三年三连跳,今年1-6月销售5.1万辆,同比劲增5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连续荣获J.D.POWER中国汽车品牌第一、CCTV中国年度品牌、中国汽车年度产业贡献奖——轩辕奖、“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车型”等荣誉。

通过与国际赛事合作,广汽传祺将为品牌注入活力、时尚的内涵,加速提升品牌国际化。关注赛事官方网站(www.loverstour.com.cn)以及广汽传祺官网(http://trumpchi.gacmotor.com/zixingchesai)报名,共同见证“全球浪漫之旅,时尚新视界“之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