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多种金融方案亮相 全新第11代卡罗拉“贷”回家

6月19日,全国消费者翘首以盼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正式上市,销量领涨车市。全新第11代卡罗拉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超低的油耗和超越同级的后排空间,犹如夏日里的一阵清凉,给人带来无限舒爽与惊喜。

在欣喜心仪之车终于上市的同时,很多消费者开始担心自己的钱包。但此次,一汽丰田除了为全新第11代卡罗拉制定了极有竞争力的价格,还有为其量身定制的一系列金融方案一同亮相,确保所有喜欢全新卡罗拉的消费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购车方案。

极有竞争力的市场价格

在上市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公布了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价格:10.78万元至15.98万元,并为所有到场的媒体朋友和消费者做了两个比较,凸显了全新第11代卡罗拉相对于老款车型,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相比13.18万元的1.6L 4AT旧款车型,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1.6L GL 8速S-CVT车型拥有先进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精致的室内空间,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等全面革新的商品性,而价格仅为11.78万元。

相比16.08万元的1.8L CVT旧款车型,全新卡罗拉的1.8L GLX-i 8速S-CVT车型新增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带加热功能的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先进配置,价格却降低了1万元至15.08万元,极具市场吸引力。

通过这一系列比较,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和阐释,也让消费者真正认可了全新卡罗拉的货真价实和经济实惠,确保自己花在全新卡罗拉上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

2.15万,“贷我回家”

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推出了“六重尊享 盛情邀约”活动,其中“谢谢等我”、“我的搭档”和“住在我家”面向所有购车用户,“贷我回家”面向贷款用户,而“取我代之”面向置换用户。

一汽丰田表示,这一活动并非是简单的促销活动,而是覆盖购车各环节的关爱活动,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一汽丰田的关爱,增强消费者对卡罗拉品牌的信赖感。

“贷我回家”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选择“管家贷”方式贷款购车,将获赠最长3年60000km的6次基础保养。

不同于“管家贷”之前最低30%的首付标准,此次一汽丰田在业内首次推出了20%的极低首付,意味着售价10.78万元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1.6L GL 5MT车型,最少只要2.156万就能开回家。

在一汽丰田经销店咨询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何先生听了销售人员介绍非常开心,“我非常喜欢新卡罗拉,但我工作没几年,又刚买了房结了婚,马上又要有孩子,不能把钱都投在车上,但刚听到这个贷款政策,只要2万多就能把车开走,真是太划算了。”何先生兴奋的说,“而且我觉得这款全新卡罗拉外形酷,配置好,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年轻人,也很适合家庭使用。”

0元,“取我代之”

“贷我回家”可以首付2万多元就把全新第11代卡罗拉开回家,而“取我代之”则可以实现消费者将全新卡罗拉免费开回家的“理想”。

“取我代之”面向所有置换购车消费者,包括本品牌和其他品牌,只要旧车残值高于所选信贷产品的最低首付,就可以0首付置换购买全新卡罗拉,无需现金,即可享受一站式置换服务。同时,一汽丰田首创了灵活尾款的还款方式,消费者根据自身情况可灵活设定30%,40%,50%的尾款,贷款期间日供低至45元。按揭到期时,客户可以通过贷款展期、置换车辆、还清余款三种方式解决尾款,未来还款轻松无压力。

此外,8月31日前参与“取我代之”活动以旧换新,还将最高享4000元保险补贴(本品牌4000元,其他品牌3000元),如果将旧车评估价格作为贷款购车首付,实现0现金首付,还将获赠价值1000元礼上礼。

花冠车主金先生介绍到:“如果我现在把旧车置换了,作为买全新卡罗拉的贷款首付,就可以不用再花现金付首付了,还有4000块钱保险补贴和价值1000块钱的礼上礼,而且月供也可以慢慢还,这样换车等于没花什么钱,感觉真的是不错”。

一汽丰田这一融合置换与金融的全新方案,轻松实现了整个购车过程的0现金支付,并且只需极低月供便可坐拥全新卡罗拉的“全球品质”,可以说为消费者送来了一份非常好的“福利”。

在市场定价极有竞争力的情况下,一汽丰田仍为全新第11代卡罗拉量身打造了“贷我回家”和“取我代之”两款适合不同人群的购车方案,其销量领涨车市也就不奇怪了。由此也可以预见,全新卡罗拉必将成为今年车市的“杀手锏”,创下又一个销售奇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