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华持续强劲增长 2014上半年整车销量增长28%

· 2014上半年销售整车355,500辆(国产+进口)

·在市场平均增幅12.3%情况下增长28%

·市场份额4.36%

2014上半年,得益于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DPCA)和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CAPSA)的表现,在市场平均增幅12.3%的情况下,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华整车销量增长28%。自2014年3月以来,中国已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

神龙公司2014上半年销量增长24.5%,销售整车342,900辆。这一增速几乎是市场平均增长率的两倍,使得神龙公司2014上半年的市场份额提升0.4个百分点,达到4.2%。

东风标致销量增长33%,开票183,400辆。4月17日上市的标致2008销售起步迅速,截止6月底已开票11,100辆。标致3008继 续强势增长,销量增长37%达33,700辆。另外,标致301自上市以来势头良好,上半年销量36,700辆,标致308业绩依然出色,销量达 44,200辆。

东风标致经销商网络进一步发展,截止6月30日网点数量达436个,距离年底实现480家经销商的目标已近在咫尺。

下半年,东风标致将推出全新标致408,这是通过新的EMP2平台在中国开发的首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销量增长16%,开票159,900辆。2014上半年,全新爱丽舍销售非常强劲,截止6月30日共开票45,700辆,而C4L整车销量增长了75%至35,000。

东风雪铁龙也继续增加新的经销商网络,截止6月30日经销商总数达到442家,直指年底目标470家。

销量持续的增长使得神龙公司调增了今年销售目标,由年初的65万辆调高到70万辆。

长安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实现整车销量9,800辆,主要得益于深圳工厂生产的DS 5 和DS 5LS的出色表现。这两个车型分别于2013年9月和2014年3月上市。经销网络的发展对增长也起到了支撑作用,截止6月30日有60家经销店,有望实 现到2014年底覆盖中国70个最大城市的目标。

下半年,该品牌将推出其首款高端SUV。该车型4月在北京车展上以DS 6WR之名亮相,受到媒体和公众好评,它将加强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业绩。

随着7月2日神龙公司宣布计划在成都建立第四工厂,标致雪铁龙集团及其两家合资公司神龙公司和长安标致雪铁龙在中国的装配工厂总数2016年将达到五个,总产能将达到120万辆。

在评论上半年在华销售情况时,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表示:“集团在中国取得的成绩非常出色,我们的增速是市场的两倍。销售增长超过了预期,销量强势增长28%,市场份额扩大到4.36%。 展望未来,我们计划在中国及其他地区充分开展与东风的战略合作,当然,与此同时,也将与长安标致雪铁龙一起积极发展DS品牌。”

关于标致雪铁龙集团

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拥有世界知名的三大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和DS,2013年在全球共销售280万辆整车,其中欧洲以外地区的销量占 42%。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2013年营业额达到540亿欧元。在控制CO2排放方面,集团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平均每 公里CO2排放量为115.9克。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业务遍布世界160个国家,并涉及金融(PSA金融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