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盘点美国五大省油紧凑型车 日系居多

欧洲媒体inautonews日前盘点了美国市场省油型的传统动力车型,这些车型具有良好的驾驶感受,充足的车内空间,最重要的是具有最佳的燃油效率。

汽车最畅销榜单上的紧凑型轿车已经越来越多,事实上这些紧凑型车型的优越性确实很多。这些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并不昂贵,并且具有足够容纳一家人的车内空间,此外,这些紧凑型车型还比皮卡车更易驾驶,最重要的是,这些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除电动车、混合动力车,以及柴油车除外,该媒体列出了美国燃油效率最高的五款紧凑型车型。

2014款雪佛兰科鲁兹Eco

这是该媒体列在榜单上的唯一一款美系标志车型。除此之外,科鲁兹是一款优质的车型,尽管这款车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其高速公路油耗为34mpg;城市路况油耗28mpg。综合油耗7.12升/百公里。但是这款车并不是每个人的选择。

2014款日产Sentra FE

这款日本制造的车型看似平淡无奇,却具有良好的耐用性。日产Sentra搭载CVT变速器,为提供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而专门设计,其百公里油耗为6.9L。这款车看起来是有些平淡无奇,但是其竞争对手丰田和本田的车型也没有更加出彩,而这款日产车型则是该媒体所列车单中最便宜的车型。

2014款马自达3

这是一款十分吸引人眼球的车型,驾驶这款车是很难被忽视。这款车型与以往的紧凑型车型有所不同,基本信息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发动机足以让该车能够在曲折的山路上行驶。马自达3百公里油耗为6.9 L。

2014款丰田卡罗拉LE Eco

世界上最大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试图改变卡罗拉紧凑车型沉闷,平淡的外观设计。似乎让造型设计有些不同寻常,但是有很多人喜欢标新立异的设计,尤其是这个版本,百公里油耗为6.97L。

2014款本田思域HF

本田的这款车型想要与竞争对手丰田竞争,该车的综合油耗与上述的丰田卡罗拉相同,但思域在城市油耗方面领先,为31 mpg,而卡罗拉为30 mpg;而在高速公路油耗方面,卡罗拉胜出,油耗为42 mpg,思域油耗为41mpg。

(陆芸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