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明星日”关注外来工子女教育

6月29日,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齐聚上海“热爱家园”太阳花社区儿童服务中心,参加东风日产“天籁明星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宽·容世界,共同的城市”,天籁品牌代言人、“宽容大使”黄晓明代表东风日产,为外来工子女送来关怀与学习用具,同时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外来工子女教育问题。

东风日产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表示:“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东风日产希望借此次活动,引起更多人关注一线城市外来工子女教育问题,让外来工子女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我们相信,现在撒下的‘宽容’种子,能在未来让‘宽容’正能量遍地开花。”

现代社会,知识的重要性让子女的教育问题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重视。但由于种种原因,虽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很多外来工的子女却无法与城市的孩子一样,获得平等的受教育机会。

东风日产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十分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教育问题。自2008年阳光关爱基金正式启动以来,东风日产举行了包括“阳光关爱 教育援川”、阳光教师培训、“阳光关爱·助教未来”等一系列旨在改善社会弱势群体教育现状的活动。

而在今年3月举办的“明星公民”颁奖典礼上,东风日产宣布“天籁明星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希望与众多明星一起,关注一线城市外来工子女教育问题,真正传递“宽容”正能量。

此次,“天籁明星日”活动以“宽·容世界,共同的城市”为主题,来到外来工子女接受教育的社区、学校,就是希望通过明星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外来工子女的教育问题。

活动现场,“宽容大使”黄晓明代表东风日产,根据外来工子女的心愿单,带来了款式多样的文体用品,满足小朋友们各式各样的愿望。随后,黄晓明与到场的热心人士一起,和小朋友们互动、做游戏。

黄晓明表示,他一直都热衷于公益事业,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外来工子女带来温暖的关怀和宽容的正能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这座城市的爱。

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东风日产天籁品牌,正是将“宽·容世界”作为品牌主张,旨在通过广阔的产品体验,为客户带来更宽广的生活、更丰富的阅历,用“宽容”的心态和作为,向社会释放正能量。

天籁品牌与其代言人黄晓明,正是在情感层面高度契合的前提下,共同开展了此次公益活动,希望由此带动社会各界撒下正能量的种子,共同创造“宽容之花”遍地开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