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马年奶爸购车指南:三款安全舒适家庭用车推荐

今年“马宝宝”扎堆降生,买一辆适合三口之家的家庭用车成为众多“新晋奶爸”们的头等大事。下面就为筹划购车的爸爸们介绍三款靠谱家庭用车传祺 GA3/传祺GA5/传祺GS5,它们都是参演《变形金刚4》的传祺家族成员,均具备宽适大空间、五星安全、配置丰富、高性价比的优势。 

时尚运动型爸爸的挚爱:传祺GS5

官方指导价:12.38-22.98 万

车型关键词:时尚、运动、超值

有一群爸爸,他们不安于现状,喜欢冒险,充满好奇心,总是希望能拥有一辆具有时尚外形、实用配置、大空间、能装载大量随身物品的SUV,随时可以带 家人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传祺GS5独具欧陆风尚气质,集操控性与舒适性于一身,是首个月销量过万的中国品牌中高端SUV车型,已收获十万车主信赖, 完美契合时尚运动型爸爸们的购车需求。

传祺GS5采用同级罕见的四轮精密独立悬挂系统,扎实的底盘功底足以与宝马5系和奔驰E系同台竞技。以博世最新ESP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达到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动力方面,GS5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 kW的最大功率和237 N·m的扭矩,性能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空间的要求也是重要的选择之一。传祺GS5采用中大型车底盘,4732mm/1854mm/16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驾乘宽敞舒适。安坐于后排座椅,座垫的倾斜度再合身不过,充分照顾到同行的老人和小朋友,令驾乘倍感宽敞舒适。

此外,480L的宽大后备箱,加上后排座椅靠背能以40 : 60的比例迅速地折叠扩展到1350升,充分满足假日出行时超大超多物件的存放。全系标配车门内儿童锁以及ISOFIX儿童座椅锁扣,对有子女家庭来说既实用又安全。

年轻个性型爸爸的新宠:传祺GA3

官方指导价:7.58-11.98 万

车型关键词:个性、时尚、智能

外形够时尚吗?个性够张扬吗?……这恐怕是80后新晋潮爸们最关心的问题。作为一款为都市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 GA3采用光影 雕塑设计理念,腰线锐利又具时尚色彩;中网格栅布满“T"字浮雕装饰,新颖别致,双腰线配合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强化运动气息。

传祺GA3不仅外形时尚靓丽,“料”也够足。联合保时捷工程调校的高性能底盘、同级罕有的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美国天合(TRW)最 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博世9.1版ESP系统、最新超顺滑smooth shift变速箱及低VOC环保内饰材料等六大优势,超越同级的尖端配置为 其树立良好口碑。

在空间表现上,广汽传祺GA3 后排空间媲美B级车,长途乘坐同样舒适。而GA3的后备箱容积为450L,足够家庭使用。此外,GA3的小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而且实用性很高,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找到合适的储物位置,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4月开售的传祺GA3智慧版,可通过手机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三大类12项功能,将汽车生活与手机生活完美融合。

精英商务型爸爸的首选:传祺GA5

官方指导价:10.58-20.18万

关键词:稳重、大气、实用

在众多的爸爸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沉稳大气,严谨内敛,在车型的选择上也谨慎、精细。传祺GA5定位中高端公商务座驾,频频作为国际顶级盛会指定用车,备受公务车采购亲睐,整车凸显商务、稳重的气息,符合精英商务型爸爸们审美需求。 

传祺GA5历经三年市场考验,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中型车,我们能在传祺GA5身上看到更多不输于合资的亮点。

传祺GA5系列车型传承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无论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皆以高标准 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B级车越级价值标杆,在满足高端公商务市场需求的同时,为更多家庭购车者带来更自如的驾驶乐趣和升级消费选择。

传祺GA5 1.8T精英版以上车型及2.0 DCVVT车型运用细鳞纹金属饰条配黑色内饰,辅以红色灯光氛围,彰显动感、时尚的潮流风范。1.8T舒适版及1.8L车型运用米色内饰,保留部分运动基因,突出温暖、高贵的配色主题,令经典的商务风格在车内得到延续。

传祺GA5实现 11项静音及人性科技提升,营造静谧驾乘环境;还拥有博世最新ESP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丰富科技配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