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变形金刚4》表现惊艳 传祺获邀续集演全新汽车人

6月27日,备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全国上映,为观众送上一道视觉盛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首映礼上,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和李冰冰等电影主演悉数亮相首映礼,参演《变4》的传祺系列车型也作为嘉宾专用车亮相,即将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被力邀继续在《变形金刚5》中出演全新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4》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

广汽传祺受邀参演《变5》   新角色或变形

《变4》中国首映礼的举行,为6月27日的全国公映拉开序幕。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对《变4》的中国票房充满期待,他表示,《变形金刚》系列在中国有很多影迷,而且这一集有大量中国元素,特别是女星李冰冰和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的加入,令本片增加了更多看点。因此对于中国的票房并不担心。

中国电影网(《变形金刚4》联合制片方中国电影频道官方网站)负责人也不失时机地追问罗勃·摩尔:“如果《变形金刚4》在中国能创造新的票房记录,是否可以考虑让广汽传祺在《变形金刚5》中变形,并让李冰冰出演更为重要的角色。”罗勃·摩尔微笑表示同意,并对广汽传祺发出邀请。

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合影

汽车行业内部人士表示:“当下中国汽车品牌触电荧屏已经不是一件稀罕事,但是能触屏好莱坞电影的,传祺是第一个。这说明中国的汽车设计、制造水平正在被国际市场所认可,中国汽车企业同样有能力制造出世界品质的汽车。”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强势登陆好莱坞,不仅是品牌国际化的一次蜕变,更表明中国汽车工业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大幅提升。

中外大咖云集首映礼  追捧中国好车

传祺概念车E-jet在片中是世界首富(斯坦利·图奇)的座驾之一,李冰冰更驾驶传祺GA5在闹市街头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大战,将一众豪车与狂派金刚远远甩在身后! 

李冰冰驾传祺GA5拍摄追逐大戏

戏里精彩,戏外同样不含糊。在《变形金刚4》剧组中国拍摄期间,剧组工作用车也全部是传祺车型。

《变形金刚4》剧组指定用车——传祺GS5

导演迈克尔·贝更是对这款中国好车赞赏有加,称其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汽车品牌”,并称:“如果可以,他会考虑为传祺设计一款限量版车型,作为自己的专属座驾。”

此次《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内地首映礼上,剧组再次选择广汽传祺作为电影主创及明星的接待用车,足见对传祺品质的肯定。

第一次参演《变形金刚》就担任女主角的妮可拉·佩尔茨表示,在这样一部汽车大片中,她对大黄蜂最有感觉,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让人有安全感,还因为他的造型。“我还很喜欢传祺的车子,特别是E-jet,非常漂亮!”

传祺GA3S•视界亮相首映礼  新车有望8月上市

在本次中国首映礼上,采用全新家族脸谱设计的传祺GA3S·视界也惊艳亮相,时尚大气的外观吸引众多明星大咖纷纷驻足合影。

马克·沃尔伯格与传祺GA3S·视界

李冰冰与传祺GA3S·视界

据了解,传祺GA3S·视界与出演《变4》的概念车E-jet出自同一平台,采用同级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及博世最新9.1版ESP系统,延续传祺家族一贯追求的愉悦操控和高品质。这款极具性价的车型将在8月初上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