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变形金刚4》主角与新宠传祺GA3S合影曝光

6月21日,好莱坞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中国首映庆典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震撼举行,虽然首映礼当晚正逢下雨,但片中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李冰冰等众主创依然华服出席。广汽传祺是首个参演该片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E-jet、传祺GA5、传祺GS5等车型均在片有重要戏份,同时也是此次首映礼的嘉宾专用车,即将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更以时尚大气的外形,惹得变形金刚女郎李冰冰及众多明星纷纷与其合影。

李冰冰抛弃“大黄蜂”与新宠传祺GA3S•视界合影

《变4》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与传祺GA3S•视界合影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出席《变4》上海首映礼

据了解,引得变形金刚众明星青睐的是首个参演《变形金刚4》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旗下新车型——传祺GA3S•视界。作为传祺新能源概念车—E-jet的量产车型,传祺GA3S•视界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及家族脸谱形象,在传承传祺品牌优良DNA的基础上,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凸显国际形象。据悉,该车在4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将于8月上市。

传祺GA3S•视界亮相《变4》上海首映庆典现场

传祺GA3S•视界的原型车——传祺新能源概念车E-jet,是一款针对都市年轻消费群开发的四门四座轿跑车,搭载增程式纯电驱动系统,双开门的流线性设计时尚前卫,令人眼前一亮。

《变4》导演现场指挥传祺新能源概念车E-jet

在《变4》中,传祺E-jet作为世界首富座驾风驰于美国街头,无疑将成为观众视线焦点。据介绍,当初就是这款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凭借时尚前卫设计和十足的科技感引发国际媒体及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吸引了《变形金刚4》制片人,促成广汽传祺与《变形金刚4》结缘。

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合影

首映礼上,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对《变形金刚4》的中国票房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变形金刚》系列在中国有很多影迷,而且这一集有大量中国元素,特别是女星李冰冰和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的加入,令本片增加了更多看点。他还在活动现场诚邀广汽传祺参演《变形金刚5》,表示可以考虑让其变形,加入汽车人阵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