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安信中保首购传祺公务车 金刚品质构筑国安长城

6月20日,安信中保·广汽传祺装备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汽乘用车公司举行,50辆传祺车型将奔赴安信中保,为多项国家级安保项目服务,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多合作。这是继成功入围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安系统后,再次为国家安全部门贡献力量。自国家出台“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政策,广汽传祺率先出击,凭借精细做工、出色动力、优越操控、完善服务和金刚品质在公务车市场上频频告捷。

金刚品质构筑国安长城,传祺领跑公务车市场

广汽传祺自诞生之日起便秉持高起点、高品质发展路线,积极在公务车市场开疆拓土。签约仪式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高度肯定传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传祺模式成就了传祺的金刚品质,以此积淀的口碑必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量,反哺市场。

515A3371

实地参观总装厂和发动机厂车间

在广汽乘用车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安信中保负责人一行实地参观总装厂和发动机厂车间,并在试车跑道上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传祺的优良品质和卓越性能。

515A3293

实地参观总装厂和发动机厂车间

传祺秉承广汽集团近20年精工制造经验,融汇世界优势资源,打造成熟的工艺技术与生产配套,打造具有世界级品质的优秀产品。传祺世界级工厂拥有最先进8连杆冲压设备,全自动化车身焊装,在国内首次采用全球先进的数控伺服快速滚床技术,10年防锈的最领先喷涂标准,这些是广汽传祺世界品质的保障,也是赢得军车公务市场认可的基础。

515A3395

实地参观总装厂和发动机厂车间

2013年,广汽传祺进入23个省级供货目录,成功入围解放军总装备部、公安系统、中央直属机关、国管局四个最具影响力的公开招标。目前,传祺车型已先后配备多个省市的党政机关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2013年5月,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招标中,传祺1.8T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斩获军方采购大单,三年将累计交付3600台。2013年11月,广汽传祺签订了2014年度首批810台军车订单,目前已完成了300多台军车生产。

传祺GS5

为 了强化产品力,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以迎合国内公务车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传祺还积极开拓出租车、警车等市场领域。传祺轿车和传祺GS5双双入选公安部的警 车采购目录,成为广东和四川公安系统警用车。传祺GA3下线时便有百辆新车交付于广州市警务系统。凭借在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等发面的过硬品质和领先优 势,传祺连续两年获得最佳供应商奖,被誉为“最帅警车”。

传祺家族齐助阵,中国汽车首秀好莱坞

同 样,在国际舞台上,作为首个参演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炫酷夺目的传祺E-EJET被 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相中,在随后的深入调研考察中,迈克尔·贝对传祺世界级工厂和传祺产品性能给予高度赞扬。《变形金刚4》在中国的整个拍摄中,传祺车 型被指定为剧组全程专用车,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凭 借风尚外观、高大空间、丰富配置和卓越操控,传祺GS5成为超越同级的城市SUV,收获超十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即将于8月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基 于全新家族形象设计,除搭载1.6L发动机外,未来还将搭载1.3T发动机并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打造“涡轮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全新 驾乘体验。

本着“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首创本土全系五星安全家族。2013年,传祺荣获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冠军,并接连收获CCTV中国品牌称号、首届轩辕奖、动力中国2013发动机大奖等殊荣。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品牌,传祺始终坚持正向开发、率先实践切入中高端路线,以品质为引擎驱动品牌向上,实现国内、国际市场双轨并举发展。今年5月,传祺单月销量超9100台,1-5月份累计达到4.2万辆,延续热销态势实现逆势增长。未来,传祺将引领中国公务车继续上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