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开瑞盛夏促销“8项全免” 购车爽一夏

继春季大型促销行动——“暖春行动”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开瑞汽车于盛夏来临之际大手笔推出“冰爽盛夏”主题回馈活动。在6-8月间,开瑞汽车旗下主力车型享受“8项全免”政策、最高优惠可达6000元。同期,优劲系列车型开展冰爽试驾,有礼有惊喜活动;优胜2代则创出26980元的盛夏冰点价。

购车8项全免,盛夏坐享6000元

此番“冰爽盛夏”系列回馈活动,开瑞汽车为客户献上了一站式服务、坐享高额优惠的购车方案,活动范围涵盖优雅2代、优优2代、优劲、优胜2代等四个主销系列车型,“8项全免”包括“免费送第三者责任险、免费送首年车船税、免上牌费、免代办费、免费送加油卡、免费送精品装潢、免费首次保养、免利息信贷”,优惠最高达6000元。

顶烈日、冒酷暑,盛夏买车的辛苦只有购车人才知道。享受开瑞汽车“冰爽盛夏8项全免”的购车优惠政策,买车不仅能省下高额费用,也省了从订车到办理手续、装饰新车的种种奔波劳顿。虽然烈日炎炎,坐享一站式购车服务,冰爽清凉的购车体验由心而生。

优劲冰爽试驾,试驾即有礼

作为近年来在微卡市场中蹿升最快的新贵,开瑞优劲双排在 “冰爽盛夏”大型回馈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购车用户在享受“8项全免”的同时,到店试驾优劲 双排即有夏季清凉礼品相赠。

货运为主的微卡用户,对空间、承载、动力最为关注。于2013年末上市的优劲新双排在上述三个方面打破微客的旧藩篱,创造了“斗大、劲大、空间大”的“大三样”微卡新标准。 其车身长近四米八(4730mm)、货箱宽超一米五(1508mm)、货厢高近半米(471mm),由6层钢板弹簧构成后悬挂强力支撑,承载力超越传统微卡的载货能力;它的动力匹配了奇瑞成熟技术1.2LACTECO-SQR472WB引擎,升功率提高至59KW/L,比原来提升7%,最大扭矩达到106N.m/rpm,提升8%,匹配MR510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稳定更强劲更省油。而优劲新双排经过轴距升级超三米,有效放大了车内驾乘空间,同时由于其轿车化设计和丰富配置,使大空间里面更有“大舒适”。

盛夏盼清凉,开瑞汽车“8项全免”,用户坐享最高6000元优惠以及特惠车型冰点价,抓住开瑞汽车“冰爽盛夏”活动期间的大好时机购车,定会令您冰爽一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