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迈凯伦P13明年上市 约售131万元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5月27日消息,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日前宣布,迈凯伦P13入门级跑车将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同年秋季上市,售价为2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4万元)。届时,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保时捷911 Turbo S、GT3、奥迪R8 V10以及法拉利California。

P13量产版将会更名,该车体型与新迈凯伦650S基本保持一致,为中置引擎双座跑车,采用碳纤维车身。迈凯伦总经理克 Mike Flewitt表示,相较之下,P13更加实用。“P 13十分耐用,内部空间足,进出方便”。 尽管外观上看来,P13与650S差距不大。Flewitt表示,“想要把中置引擎的汽车设计得风格迥异,的确很困难。”

P13将搭载 650S调校后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大约比650S慢1秒钟。P13最高时速185英里每小时。

2017年,迈凯伦还将推出P15,定位在650S之上,售价在50至60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12万到375万元)。Flewitt表示,该车并非P1的替代车型,P1的后续车型需要技术变革的支撑——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来完成。

迈凯伦汽车公司计划用十年时间将公司打造成为年产量4000-6000辆汽车的公司。Flewitt宣布,“所有的车型将是混合动力车,个别车采用混合动力车的基本款。”

Flewitt也希望引擎系统“瘦身”,他宣称,“我们将提供两款到三款主流汽车,以及一些特别的车型,比如类似P1的车型,或纯电动汽车。”

迈凯伦公司暂时不考虑生产SUV,“我们没有适合生产SUV的技术或平台,而且SUV不符合主管或股东的想法。我们对自己的定位是跑车制造商。”

目前,迈凯伦的主要目标是打造品牌的国际声誉,赢得更多潜在客户。Flewitt表示,“在跑车的理念设计方面,我们与法拉利和保时捷不同。但公司非常年轻,仅仅三年,就已经取得很好的进展”。

尽管作为跑车制造商,该公司略显稚嫩,但迈凯伦品牌跑车在美国销量走俏,目前成为该公司的主打品牌。Flewitt解释,公司业绩良好离不开美国消费者尝试新事物的意愿。

(李媛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