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全国媒体试驾会在丽江举行

3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聚集于风景秀丽的丽江,参加东风日产“都市脱逃”——新势代奇骏全国媒体试驾会。在东风日产精心策划的一系列试乘试驾体验中,参与者们细品滇西风情,驰骋茶马古道,在远离城市的壮丽山川中感受新势代奇骏勇攀巅峰的SUV驾驭本色。

本次试驾活动设置了技术讲解、道路试驾、风景试驾、越野场地试驾、文化探访等五大精彩环节,全力激活每一位试驾者的“看、坐、驾”三大感官,体验新势代奇骏带来的精彩汽车生活。而云贵高原蜿蜒起伏的盘山路段、魔障重重的越野场地更为新势代奇骏尽展SUV本色提供了绝佳舞台。

新势代奇骏全面进化  看、坐、驾体验超乎期待

基于主流城市SUV消费者的需求本质,遵循“感•为天下先”的SUV本色,新势代奇骏突破跨界科技极限,营造出绝无仅有的感官盛宴,超乎了所有人的期待。

当车队行驶在古风浓郁的丽江街头,新势代奇骏时尚动感的身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与全LED灯光组合相得益彰,显得流光溢彩。秉承“流体光绘”设计理念的外观造型,将新势代奇骏的高端大气悉数展示在眼前,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三月的丽江暖风拂面,新势代奇骏极富人性化的车内设计也带来诸多惊喜。采用日产最新人体工程学技术和人性化科技打造的零压力座舱,让所有来自外界的压力与疲惫统统化为无形。同级领先的2706mm超长轴距、660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排影院式座椅设计,让后排乘员一路上尊享“行政级”礼遇。

在最能体现SUV本色的“驾”——驭感层面,定位为本色SUV的新势代奇骏亮出了“感•为天下先”的独门绝技,全新的X-Touch全感科技也让新势代奇骏真正做到了随心所“驭”,以领潮时代的高性能和高智能,在加冕城市SUV技术帝之余,晋级同级最聪明的车。

X-Touch全感科技  演绎SUV驾控全新境界

逃脱都市的喧嚣,纵情于丽江秀美、壮阔的山水之间,新势代奇骏以X-Touch全感科技,演绎了人•车•环境高度合一的城市SUV全新境界。

新势代奇骏的X-Touch全感科技是一系列从车的智能感应出发,将人•车•环境完美融合,让汽车随时感知驾驶者指令需求与路况环境的细微变化,并自动进行应对的技术统称。

同级独有的超级四驱系统,能够感知极限路况并智能应对,而无视障碍。超级四驱系统包括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在内的诸多先进配置,即便是在越野圣地“地震谷”,面对驼峰、左右侧坡、沼泽地等一系列复杂科目,也能够轻松征服。

世界首创的3A公路稳行系统,集成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带来同级领先的公路行驶性能。面对盘山公路时,颠簸路面自动调节重心,抵消车身起伏,入弯更平稳,过弯更精准,兼得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和经济性。一路下来,新势代奇骏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尖端的科技,更是一种极致的公路驾控享受。

高效节能动力,兼得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新势代奇骏搭载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具有7.0的全球最高变速比,尽享自由操控驾驶快感。配合先进的2.5L QR25DE发动机,在深踩油门的瞬间进入自适应运动模式,智能调节变速比,带来阶跃式加速度变化和强烈的加速推背感。而参与媒体不到8L的平均油耗更是用实际成绩验证了新势代奇骏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主动感应整合科技,集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拥有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三大功能)、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于一身,随时随地感应路况和车内外环境,提前预判各种险情,保证驾乘者的全面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同级唯一可停入三种车位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即便是刚学会开车新手也可通过简易操作,轻松应对各种车位。

“奇骏的越野能力在圈内一直是有口皆碑的,新势代奇骏虽然外观柔美,但骨子里的硬朗并没有丢失。”有媒体如此评价,“全新的超级四驱系统不仅保持了奇骏原有的越野能力,而且更加‘聪明’了,几乎不需要复杂的驾驶技巧也能顺利通过障碍。加上堪比轿车的舒适性,新势代奇骏确实和同级城市SUV不一样。”

以“都市脱逃”为主题,通过“看、坐、驾”一系列的深度试驾体验,新势代奇骏X-Touch全感科技带来的独特驾驭感受和“感•为天下先”的SUV本色让试驾媒体印象深刻,与同级竞品相比的“代差”优势也尽展无疑。相信在正式上市后,新势代奇骏的市场表现同样会带给我们惊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